mxhy

品浮世百态 盼花开运来
正文

科比遇难后 他创作的书籍和影视作品受到热捧 金州纵横 浮世百态 (五十二)

(2020-02-09 11:57:24) 下一个

科比遇难后 ,由他主创,科比工作室(Bryant's Granity Studios)协作发行的书籍和影视作品再次受到广大民众的热捧。

其中三本书《埃波卡:埃克罗夫之树》(Epoca: The Tree Of Ecrof),《传统与女王》(Legacy And The Queen) 和《维兹纳德:训练营》(The Wizenard: Training Camp) 将登上《纽约时报》2月16日畅销书的前三名。这三本书都是为10至14岁的儿童而写的。科比在2018年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表示,他创作这些书的使命是本着:结合教育,灵感和概念,揭示儿童在参加体育运动时所经历的发展过程,引导他们克服困难,积极进取。

科比的另一本书《曼巴心态:我的运动方式》(The Mamba Mentality: How I Play) 则在亚马逊本周的非小说类销售排行榜上排名第一。这本书是他在2018年发行的。

今天,一年一度的奥斯卡颁奖典礼又要召开了。值此重要时刻,很多人又开始回顾他所创作的,获得了2018年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奖的影片《亲爱的篮球》(Dear Basketball) 。

科比工作室还制作了一个名为《普尼斯》(The Punies)的广播系列剧,讲述一个男孩与朋友一起参加体育运动的的故事。

另外,科比还是ESPN《运动细节》(Detail sports)电视系列节目的创建者和作者。

科比去世后,科比工作室人员表示,他们一定会按照科比生前的意愿继续进行创作,以求通过创造性的教育来激励人们打造自己的最佳版本。

上周,科比太太瓦妮莎.布莱恩特(Vanessa Bryant)在Instagram上发布了自己和科比及其四个女儿的照片,首次发声悼念丈夫和女儿。

她写道:“首先,我和我的孩子们要感谢数百万支持和热爱我们的人士,谢谢您的祈祷和帮助。我对我深爱的丈夫科比和女儿吉安娜的突然离世感到非常悲痛。虽然我们的痛苦难以用语言形容,但我感谢神将他俩赐给了我们,让我们一起生活得如此幸福。”

她还写道:“我不确定今后我们的生活会怎样,我无法想象没有他们的日子将有多么悲伤难过。但是我们会努力坚强起来,因为科比和我们的吉吉(Gigi)在为我们照耀着未来之路。我们对他们的爱是永无止境的。我多么希望能拥抱他们,亲吻他们并祝福他们。让他们永远和我们在一起。”

她同时也对在那场空难中失去亲人的其他家庭表示了慰问和祈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mxh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谢谢老师跟贴。他是好可惜。难得球星有他那样的人品,才华和观众缘。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可惜了一个人才,还有可爱的小姑娘!
mxh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好像是哦。老少皆亦,我兒,我老公和我爸都粉他,一談起他,他們就有共同話題了。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原来他这么有影响啊。
mxh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跟贴!周末愉快!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多谢分享,会去推荐给朋友,是他的迷!为他的家人祈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