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纳立集杂 ~ 無汤不成宴

(2019-12-10 12:13:06) 下一个

这是我做过的最大的八宝冬瓜盅

巨無霸冬瓜足有,二三十磅

配料林林总总,瑶柱,海参,蟹柳,冬菇,鸡丁,胜瓜,鲜蠔菇,火鸡珍,鲜虾……

关键是要先把高汤熬好

这家伙足够二十多人受用

节日快活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zlady' 的评论 : 感谢美言!因材制宜,不敢说正宗,夜香花此地没有,还偷工减了火鸭料 :)))见笑了……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八宝冬瓜盅做得真好。 正宗粤菜啊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然' 的评论 : 真是的,歺厅都不做这么大的 :)
淡然 回复 悄悄话 这也是我见过的最大的冬瓜盅-:)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我是隔水炖的它,要用万人锅,外加一个凸顶的盖子,哈哈哈……
yy56 回复 悄悄话 好诱人的汤,那么大冬瓜是煮的吗?

我有个好朋友种冬瓜,我把你的做法介绍给她,谢谢你!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影萍踪' 的评论 : 欢迎来访,节日快乐!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确实是太大了,原本想在瓜身上雕龙刻凤的,無耐在锅里拿不出来,雕了也是白雕,到也让我省心了 :)
秋影萍踪 回复 悄悄话 这八宝冬瓜盅看着很诱人。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额的妈牙,巨大啊,哈哈哈,我只做过小的,太小也不行,放不下汤:)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