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纳立集杂 ~ 雪耳金粟腿茸羹

(2019-04-30 12:19:46) 下一个

 

雪耳,金粟,火腿茸

简单,方便,快捷,易做

好睇,好食,营养,健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icila' 的评论 :
欢迎光临!
我系广东嘅顺德人,顺得人,你话点就点 : )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酒仙人是广东人吗?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看着好想吃啊啊啊!
我以前爱做银耳羹,银耳煮得像你这样软,家里有大枣的话,我会一起煮,没有的话,我就喝纯纯的银耳汤了。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冰雪聪慧!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酒后真言' 的评论 : 太谢谢详细告知了,一定要加上鲜山药试试看能否做出“至尊版”!:)你做的有火腿,那一定是咸的,我从来没做过咸的银耳,也要尝试一下!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报告,紫红色的是火腿粒,俺叫它火腿茸。俺做的是压缩版的银耳羹,侬做的是豪华版的,好一个五湖四海,要是再加上鲜山药的话,就明目清心润肺,健脾养胃补肾,接近至尊版的了 : )) 握手????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银耳我也喜欢做,但从来没放过玉米,下次试试看,紫(红)色的是什么,不是枸杞子吧?我一般会放枸杞子,薄荷,莲子,红枣,一碗上乘的五湖四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