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情郎

(2021-10-05 10:24:36) 下一个

我是个美丽的姑娘

幻想着有个情郎

他从天边走来

骑在俊美的马上

乌黑蓬松的头发

朝阳下闪闪发光

 

我是个美丽的姑娘

幻想着有个情郎

他身穿王子的华服

倾慕流转在脸上

一对深邃的眸子

凝望着我的心房

 

我是个美丽的姑娘

幻想着有个情郎

渴望他结实的臂膀

拉我到他马上

拥我入他怀中

一路狂奔放浪

 

我是个美丽的姑娘

幻想着有个情郎

他已近在咫尺

身上涌动着暗香

呼吸扫过我脖颈

魅惑使我疯狂

 

我是个美丽的姑娘

幻想着有个情郎

他从身边经过

没看见我鲜艳的衣裳

飘然远去的背影

化成了惨淡的斜阳

 

我是个美丽的姑娘

幻想着有个情郎

他如冬日的冰雪

见不得尘世的春光

他飞到我梦里告白

我是个美丽的姑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