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起的博客

不惭报国无长策, 唯好含饴弄外孙。 向晚几杯醇白酒, 老妻风韵尚犹存!
个人资料
正文

长排:赞川普大统领

(2020-05-25 19:51:31) 下一个

(声明,幸福生最近也写了一首水调歌头,其中表达了对川普总统的不满。这对我无所谓,在这里我只是写诗,政治观点我不管,你写你的,我写我的,井水不犯河水。但是他的诗词质量很差,竟然把国歌称为“国谱”,为了押韵,无所不用其极。而且还假惺惺地说:“雁兄,多有不敬,抱歉!对于崇尚美国利益,美国优先的美国人,川普当然是一个好总统,但我不是。非常敬仰雁兄才华,但自处无法苟同”,这令我非常恶心,觉得他既虚伪,又不专业。你写你的诗,表达你的观点,和我有什么关系?难道我能够干扰你的自由表达吗?还把我的诗与他的烂诗贴在一起,以提高其人气,增加点击。对此我很不以为然,你写诗用不着和我道歉,我承受不了,在你把我的诗和你挂在一起,你也应体会一下我的感受,我就和吃了苍蝇一样。因此我希望你把我的诗拿下来,把你那所谓抱歉的肉麻话也删了,你写什么、说什么和我无关,我不希望你这样做出这一番丑态,连我都为你感到尴尬!)

 

十数年来百事乖,极端左派已成灾。

醉生梦死大麻瘾,吐雾喷云白粉癌。

镜里自梳磨对影,床头断袖代裙钗。

东圊混用成国策,人兽相交待法裁。

黑面蚩尤终遁去,白宫从此复皆白。

工商为本投资盛,民享治国就业来。

立法伦常男女限,维持长幼纪纲排。

百兴待举看川普,汉武雄心伟略才。

 

注:

1)东圊,指厕所。

2)蚩尤,指远古的怪力乱神蚩尤,黑面怪物,曾盘踞中原,后被轩辕氏打败,遁逃北方极冷世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