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做饭,健康生活 |Youtuber

家常菜,简单,健康。家的味道最好!
正文

收到了,油管的银色按钮,过10万订阅,满心感激!这个菜谱点击最高,220万 :-)

(2018-12-22 05:59:12) 下一个

几年的坚持,慢却坚定的步伐,执着地推广,分享简单健康菜谱。谢谢私房版主,亲们的支持,指教!吃来吃去,家常菜最好,自己做的更贴心。少盐,少油,不油炸,再加上新鲜食材,有时少为多,做饭就是这么简单。美食是分享,家的味道最好。

有些视频留言让我忍俊不禁,又叫我妈的,有求婚的,都是善意的:-)

简单做饭,健康生活!欢迎订阅我的YouTube频道,谢谢支持哟!我的YouTube频道































点击最高的,220多万:

我自己常在家做的:

豆瓣鱼:

鱼香茄子:

担担面:

麻婆豆腐:

鸳鸯火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