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尘

旅游,读书,扯闲篇
正文

灯塔已倒

(2021-01-08 19:22:42) 下一个

   灯塔已倒

昨天

村口的路灯倒了,

我等了好久,

没人来修理。

看来我要摸黑回家!

 

我没有打电话叫人来修,

因为我觉得有人会的。

看来

他们都和我一样聪明。

 

后来

听说村里的狗儿媳妇摔死了!

但是,

今天依然没有路灯。

 

也许

我们要适应没有路灯的日子

或许

我们都戴上头灯,可以照亮自己的路。

 

我好想离开村子

等我攒够了盘缠

我就离开

带着我的棺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