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感天动地的桃花

(2022-05-18 07:19:34) 下一个

今早去后院有惊喜,我跳了起来。桃树开花了。

六年了,从我家后院自己长出来的桃树,三年前我就盼着它开花。因为想吃桃子嘛。俗语说桃三李四。桃树三年的时候就应该开花接桃子了。

我等了三年,今年春天的时候,我用手点着它粗粗的树干说,今年再不开花,我就只能狠心砍了你啦。这几天一直看,感觉还是不开花的迹象,因为也没有看见花蕾啊,昨天下了一天雨 没去看,今早去看,我滴个天,有桃花,一夜就开了,花蕾都不用酝酿了嘛?!开了就好。真的很开心。有点喜出望外之感。:)暂时只发现六朵花。但也不嫌少啊。有花就有可能有果。:)

 

 

 

 

 

我滴天,今天是个好日子。今年第一次看见了我的蛇。天气转暖,蛇????也出洞了。好事成双啦。哈,开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