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最新评论
正文

无赖房东经纪不退押金,玩人间蒸发

(2024-01-31 18:06:08) 下一个

碰到无赖房东经纪了。房子不是他的,他替人管房子。

房子里面共有5个租客,我住其中一间。我搬出来后,他撒谎说要清洁房子,因此要扣一部分押金。我说我住进去的时候,我嫌房间不干净,我在房子里面铺了我自己的地毯,而且我只住了7个月。他刚开始说我搬出去后21天以内退回押金都合法。现在早已经过了21天了,给他打电话他不接,语音他不回,Email也不回,好像是在玩人间蒸发。

有什么办法要回押金吗?

我不知道他住在哪里,但是就让他这么明目张胆把押金吞掉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baladirk 回复 悄悄话 有名字有电话,上 google 或许会找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