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权益

You are who you surround yourself with
正文

谢谢大家了!希望你们在孤立无援的时候,老天能伸出一双援助之手。。。

(2018-12-03 19:11:22) 下一个

当我们知道老人第一次被打的时候就把老人接回来了,治疗,修养,没有提过离婚的事情(多年来老人为了维系感情,家庭完整,忍受了遗弃,冷暴力,我们都清楚)。后来,老人的身体精神需要更多中医中药针灸的治疗,国内的资源相对好一些(我们请过加/美的大夫都看过,治疗过),每星期治疗的费用相对便宜一些,再加上我们上班老人不懂英语一个人恐惧,吃安眠,不能睡眠就决定回国治疗。后来,老人最终决定给自己50年的婚姻有个交代,要个说法(一个优秀教师,被打了,被赶出来,还说成是作风不正),就找了法务,要求周围的知情人推荐律师。大家都没有这方面的经验,没想到咨询后找了律师,在办理离婚诉讼中,还能再次被打,被赶出来,心脏病复发。出了事后,老人的亲戚告诉我们前前后后种种,老人联系律师求助,律师不接电话,老人的亲戚打就接,明显的是在“接活”。试想,没有一个好律师老人没有什么离婚经验,怎么保护自己?老人的亲戚现在让我们回去,商量换律师的问题。我们也是第一次经历这些,所以才发帖子。说句心里话,我们简单的问个法律咨询,如何能找个好律师的问题?听到的更多的是房产质疑,发帖动机。。。或许我的思路是有问题。。。我想,当我的长辈,亲人,朋友,甚至路人被打,被欺负的时候,我会首先问,“你凭什么打人,她做错什么了你把她从家里赶出来?”。。。一次,两次,我们都是成年人,可以去调和,去和谐,但宽容如果变成软弱可欺,我也说句刻薄的话,“如果可以选择,如果是你的姐妹,家人,你愿意让她用50年的感情创伤(幸福),和一个失败的人生(屈辱)换几处房产?”
我挺感谢这个论坛求助经历的,真的,。。。我现在能体会老人的孩子跟我说,“当她知道她母亲再次被打,那同一时刻,她的心脏莫名的绞痛,”。。。
谢谢大家了!希望你们在孤立无援的时候,老天能伸出一双援助之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