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面孔

青春无敌,健康向上,养护眼睛,放松精神,漂亮美眉,与你同存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转帖)一个70年代末的女孩的故事(10)

(2008-09-01 19:38:44) 下一个
所以一直到现在,都非常理解各位男士不愿意陪女人逛街的原因。陪了妈妈妹妹两天,我要开始上班了,就留下一些钱让她们自己出去玩。到了她们离开的那天,我都没办法请假去送车。由于妈妈和妹妹到广州,买了大量的衣服、鞋子还有其它各式各样女人家很喜欢的小东西,她们带过来的两个小袋子实在装不下,偶出去为她们买了两个大大的行李箱和两个旅行包。妈妈和妹妹来这几天,都没办法跟LG见面,只是偷偷通过电话而已。真是很想念很想念他。只不过分开几天而已~~~~~~~~~~于是开始认真思考与他的感情以及将来的问题。但是,几次欲言又止的,还是没能够在母亲离开广州之前把有男朋友的事情说出来。而母亲,则一再提醒偶,不小了,该找个伴了,唉~~~~~~~~~~~~~~

妈妈和妹妹下午的车离开广州的,当天一下班,LG就着急的搬回来了。当时大家都一副干柴遇烈火的样子。之后洗澡,LG在浴室问,洗发水哪里去了?我回答,不就在浴室里还能飞哪里去结果,不在浴室,找了其它地方,都没有找到。那是一支新买的大瓶沙宣。
LG用香皂洗头洗澡,走出来,想听音乐,之后,发现他的CD机不翼而飞;再之后,等我洗燥,发现同样也是新买的强生沐浴乳不见了,洗完澡后,又发现偶的走珠香体露和橄榄油也不见了。偶和LG相对看看,不约而同的翻起家里来,看看到底少了多少东西。
结果发现:皮鞋不见了两双,都是最好的自己最喜欢的。包包不见了一个。别人送的礼物几瓶香水、几个钱包都消失了。因为引产而买回的几盒补血的阿胶,也全没了~~~~~~~~~~其它的......就不细细数了。LG纳纳的说,不会是你妈妈拿走的吧~我晕,真是很不愿意相信这件事情,虽然被拿走的东西都并不值钱。心底不禁有些发凉。偶安慰自己说,不会的,母亲不会偷偷拿走这些东西的。所以立刻大声向LG说,可能是小偷来拿的吧,我妈才不会拿这些东西。LG一针见血的说,小偷来为什么不把咱家的电脑搬走呢?要你洗发水做什么?偶一下子说不出话来~与LG重聚的兴奋心情在一瞬间全都没了 消失的东西我没敢问母亲~再通电话的时候,大家都没有提这个事情。但是,自己心里边犹如压了一块沉重的巨石,觉得极不舒服。

工作的第五个月,我没有任何单子出,当然,也没有任何款可以收回。一些同事在旁边笑着说,你呀,三年不开张,开张吃三年。真不知道是恭维还是讽刺第六个月,意料中的几个单都出来了。最大的单子6万元,最小的是1500元。六月份合计出单总额是10万左右。毕竟已经工作了六个月,已经跟不少客户打好交道,套好关系了,所以很多事情水到渠成。这六个月中,很幸运的,认识了D先生。D先生是一大型国企的市场部经理,属羊,正好大我一轮,我们特别的投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