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面孔

青春无敌,健康向上,养护眼睛,放松精神,漂亮美眉,与你同存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转帖)一个70年代末的女孩的故事(2)

(2008-09-01 19:10:47) 下一个
是一家批发捷波主板的小经销商,在门上贴着招聘,我走进去,自我介绍了下,直接跟老板攀谈了一会,连简历都没有递,居然就叫直接上班了。也是是因为经常拆机,比较熟悉板卡的缘故吧。这次月薪是1000/月包中餐,有奖金了。我还是有些沮丧,因为知道了小A的薪水是1600/月。但是为了摘除失业的头衔,我答应干了。回家又自然炫耀了一番。
LG更沮丧了。这份批发板卡的工作,也只维持了2个月。

10月份,广州有名的交易会。在这之前,我因为有一定要找到好工作的念头,所以一直有在网吧发简历。聊天工具我很爱使用雅虎通。就在那时候,我在网络聊天室上认识了B先生。B先生是安徽人,在日本居住。他告诉我,交易会他会到中国布置展位,需要人手帮忙。当时完全未考虑自己有工作这回事,一口答应了B先生,并且把电话号码留下了。10月份,B先生和他的日本BOSS果然到了中国,我们在花园酒店见面一起用了早餐。B先生说,三天,只需要照顾展位三天。我一口答应下来。回去以后,强行跟公司请假。公司不同意。结果闹翻了。公司给我结算薪水,我就离职了。我依照约定,帮忙照顾了展位三天。他们公司做的是铝合金建材。对这个我并不是很了解,只是按照他们的要求,去为他们工作。后来经过B先生的介绍以及与国内铝材的对比,发现日本的这些东西确实比较出色(大家表拍偶,偶绝对是抗日的爱国滴)。比国内的轻,结实,颜色亮些。这个是以我外行人的眼光来看的。B先生他们来中国的目的,一是展出他们的建材,二是找广东省内铝材厂合作。三天过后,展会结束。B先生给了我5000人民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