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倚天屠龙记里的张无忌、周芷若大婚剧照,那个凤冠,太后现代了,不地道750)this.width=750">佘诗曼版的周芷若…………说了tvb的新娘都是很朴素很简陋的…………750)..."> 新版倚天屠龙记里的张无忌、周芷若大婚剧照,那个凤冠,太后现代了,不地道750)this.width=750">佘诗曼版的周芷若…………说了tvb的新娘都是很朴素很简陋的…………750)..." /> 寻秦记里的混血版赵国公主,唉,我就不想多说什么了~~ - 博客 | 文学城

天使面孔

青春无敌,健康向上,养护眼睛,放松精神,漂亮美眉,与你同存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寻秦记里的混血版赵国公主,唉,我就不想多说什么了~~

(2005-04-30 01:26:26) 下一个
寻秦记里的混血版赵国公主,唉,我就不想多说什么了~~

新版倚天屠龙记里的张无忌、周芷若大婚剧照,那个凤冠,太后现代了,不地道

佘诗曼版的周芷若…………说了tvb的新娘都是很朴素很简陋的…………

找到一张海媚演的周芷若婚服照,可惜没有戴头冠和盖头,但是记忆里这一版的造型算是最传统考究的了,看来还是女导演更重视姑娘们的嫁妆啊。

文颂娴,永远长不大的孩子脸,挺喜欢她的,最近都没怎么见了,不知忙什么去了

沧桑百年——李建群饰杨水萍
觉得她还是适合演那种隐士才女,深宫佳丽之类的,思想开放追求自由的现在型女性演着太吃力了。
这个造型,我乍一看以为是龙王之女呢,头上也不知道是树枝还是鹿角。

林心如
不伦不类的造型
小家子气十足

这个就是后现代的典范了,胸前那个超大型蝴蝶结,晕,那凤冠~~……估计那个天煞的造型师把片场后院那棵歪脖子树上的鸟窝摘下来就给大S戴上了,真是省事阿

胡静头上的就好像顶着俩脚丫子
造型师呢?拖出午门…………给我打得他屁股开花~~

圆月弯刀里丁鹏和谢小玉的婚礼

梁小冰——圆月弯刀里的青青,因为是异族女子,所以婚服有些不一样,美人啊~~~!要是能找到《济公》里济柔的婚嫁扮相就好了

有没有人发现上面这张里梁小冰的凤冠跟前面某位新娘的凤冠是同一个,TVB啊TVB,一向奉行勤俭节俭的优良传统,服装道具都是你用完了我再用的,不过有的戴都已经很不错了。
看下面这张郭羡妮在《洛神》里的扮相,唉~~披头散发的加上一脸似笑非笑的表情~~厉鬼一样想谋害亲夫啊?

再来TVB的简装版新娘——杨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