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步八方

四季美景,八方朋友,一园净土,九州茶香。百年沧桑,千古遗训,两袖乾坤,天下兴亡。
正文

别哭,我的天使

(2006-02-13 03:55:44) 下一个

别哭,我的天使(情人节寄语)

BY 信步八方

别哭,我的天使
一点失意
一点委屈
说吧,我听着
我的肩
永远会托着你的臂

别哭,我的天使
几句闲言
几片碎语
算啥?我来了
用心动
鼓起你昂首的勇气

别哭,我的天使
什么狂风
什么暴雨
记住,有我呢
我陪你
等待着彩虹的升起

别哭,我的天使
岁月几何
年轮几许
你看,我还在
挽着你的手
吟唱着我们的词曲

2006.02.10

(时逢中国元宵节和西方情人节,文城诗坛有“我的天使”主题诗会。对天使的益美之词都让兄弟们说尽了,在下就争取老老实实学董永吧!虽无文人们词藻华丽的精彩和感人肺腑的意境,却也不乏生活磨就的坚毅和岁月熔铸的真诚,不知少男少女们何时能读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