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8假面晚会】- 东北小两口 - 方言搞笑 by 吴人子弟

(2018-10-31 13:23:20) 下一个

东北小两口 .... .... 钥匙没了,两口子对话: 你要是看懂了,你真厉害!!!

==========================================

女:“钥匙好像没了,你把锁别别”。

男:“到底没没没”?

女:“我也不道没没没”,

男:“要没没你让我别,别别了,别秃鲁了咋整,要别,你个个别!!”,

女:“我个个别就个个别”

.... .... ....  钥匙找到了,锁坏了。

男:“我就说没没,你个个非得别别别别的”,

女:“刚才我个个也不道没没没,就别别,别别怎的了,别坏了再买一个呗,你了了啥啊”,         

男:“我了了啥了我了了”,

女:“你了了了了的还了了啥了你了了?别了了了!”,

男:“下回没没就没没,没了就是没了,告你别别就别别,别个个瞎别了” 

===============================================

能看懂才是正宗东北人! 你能读明白吗?

 

实在看不懂,听听下面我读的版本,再猜猜我是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