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白

各种段子图片,仅供娱乐
正文

然后就没然后了

(2019-01-03 17:18:55) 下一个

1.朋友给介绍男朋友,然后男生请我去看电影,看到打斗的情节,眼看的,好人就要被坏人打败了,不自觉的喊了一句“干他娘的”,然后就没然后了,现在朋友们都不给我介绍对象了。

2、拿快递的感觉就像跟失散多年的亲骨肉重逢,但常常拆开之后发现孩子长得像隔壁老王。

3、安慰别人的时候一套一套的,安慰自己的时候只想找根绳子一套。

4、我们有什么好怕的,我们来到这个世界上就没打算活着回去!

5、令我感到骄傲和自豪的是,至今为止,地球仍被我踩在脚下。

6、往后余生,暴瘦是我,有钱是我,拥有一切美好的还是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