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白

各种段子图片,仅供娱乐
正文

我想要世界和平

(2018-11-25 17:21:33) 下一个

1.有一天一个姑娘在河边捡到一个神灯,擦了擦,出来一个精灵,

精灵说:“说吧,你有什么愿望?”

姑娘说:“我想要世界和平。”

精灵说:“第一个太难了,就帮你实现第二个愿望吧。”

“嘭”,愿望实现的同时,精灵消失了。

2.出差坐火车,好不容易等到厕所。进去没多久,就听一个人边敲门边喊:“哥们快点!我要大便。”

我果断回答:“哥的大便谁也不给,想要自己拉去!”

外面霎时一片安静……

3.小A脑袋摔破皮了,小B抱着一箱核桃去看他。

小B剥了几个核桃说:“吃啥补啥,来,把这壳给吃了。”

小A:“。。。。。。”

4.老师:请用长城造句!

小明:长城很长!

老师:再造一个!

小明:不可能!

老师:咋了?

小明:我又不是秦始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