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白

各种段子图片,仅供娱乐
正文

别摸了啊

(2018-11-25 17:19:54) 下一个

1.“别摸了啊…快点啊…我受不了了… 要摸你就快点啊…啊…车上人都看着呢…快停啦。”我一看,公交车上的人真的都在看我,于是我停止了摸牌,打出了八万。

2. 平时睡觉不老实,出差坐火车,上铺,夜里睡觉正香, 突然被对面铺的大哥给扒拉醒了,用手机照我。我生气了:“你想干嘛?”大哥:“妹子!你被子掉地上了,可是你也不能抢我的啊!”我仔细一看,我的被静静地躺在地上,而我一手抓着大哥的被,都快拽过来了,大哥另一只手正死死的抓着被角,一脸无奈

3. 小时候和隔壁大姐姐玩我五岁她十七,她叫我舔她那,舔十分钟就折个纸星星给我,不许我和别人讲,不然以后都不给我折。现在,我还常常看着我书柜上满满的一罐纸星星发呆

4. 有一次去女同学家,刚推开门竟然看见她在沙发上用自慰器自慰,我俩相视五秒突然自慰器没了动静,她娇羞的说“那个…没电了,你能过来帮我吗”,我咽了一口唾沫,激动的点点头,连忙跑到楼下给她买了电池。从此以后那个女同学再也没理我

5. 我哥最近身体不舒服坐火车去北京检查,正赶上我姐负责检查,我姐在我哥口袋摸来摸去,问我哥:那个方方的是什么,拿出来看看。我哥心虚:烟……烟盒。“啪!”我姐一巴掌打我哥脸上了。 后边进站的人沸腾了,把烟都扔了。。。扔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