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阵风水北美分馆

婚姻、生育、健康、学业、财运及官运等吉福催发,辟邪避凶,消灾解难。
正文

输卵管不通的风水

(2019-01-06 17:00:21) 下一个
输卵管不通的风水
(王虎应八宅风水案例)


      这是前几年在北京看过的一个风水,住户结婚五年了没有孩子,根据此风水我判断,你输卵管不畅通,这个风水聚财,夫妻和睦,男的脑子迷糊,有机会升官,但稀里糊涂错过了!女的会有脚气,或者脚上脱皮。
     果然,夫妻二人工资高,夫妻关系很好,男主人被领导临时安排成负责人,但半年过去了,没有给领导表示什么,结果正式任命别人,而自己失去升官的机会,而女的说没有脚气,晚上洗脚的时候发现脚上蜕皮,发来照片反馈。
      于是我在入口处让放了化解物,我说可能怀一个双胞胎。不久,女的怀孕了,但过了一个多月胎儿不发育,只好手术拿掉,再次问我如何办?我告诉她,撤掉屏风一定可以,撤掉后再次怀孕,平安生下一个女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