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阵风水北美分馆

婚姻、生育、健康、学业、财运及官运等吉福催发,辟邪避凶,消灾解难。
正文

临时住房也影响

(2019-01-24 19:16:39) 下一个
临时住房也影响
(王虎应八宅风水案例)   

       
      此为我一个老乡某女前几年请我看过的一个风水,没有去实地,画图进行了分析。
      这是她临时租的一个房子,已经住了一年。前来问该住宅风水对儿子的病有帮助吗?
门在西北为乾门,孩子住在次卧,为东南巽位,是祸害关系。乾金克巽木,木被金克,金为肺,巽为风,定主儿子得病是呼吸系统方面的病,咳嗽、感冒、发高烧。为什么是发高烧?因为入门就是火灶,火烧乾金,再克巽位。
      火烧乾金,我断:此房子不但对孩子身体不好,就连你老公身体也不好。脑子迷糊,头脑昏沉,而且脾气不好。
       她回答说:你说的很对。我老公原来好好的,到了这个家性格就变了,而且没有了精神。每天脑子昏沉,动不动就和我吵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