抒发心情,我说你听??????

说说我朋友的婚姻吧!绝对原创版。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她的婚姻经营亮了红灯

(2018-09-18 00:43:14) 下一个

我的好友属二婚来美有12年之久,这12年里我眼睁睁的看着她苍老,她经历了心灵的洗礼,压抑,变迁,绝望。在异国他乡绝望的感觉是如此的度日如年,她第一次婚姻属天灾人祸因公去世,她独自一人带着2岁的孩子坚守22年;后来在孩子的支持下在网上认识了她现在的丈夫,也许他们的开始就是一个错误,现在越错越远,我都很同情她的处境,似乎严重的伤害到了她的日常情绪,他们夫妻因为年龄差异较大,无法沟通,其实他们事实分居很久了,实属名存实亡,我建议她为自己负责。既然没有感情何苦还要死守呢?她总是说无论怎样不想看着他老了没有人照顾他,因为她老公的个性很差,所以他自己的子女都不孝顺,从来不关心他的一切,我建议极速离开他,不要浪费自己的生命,做一次自己主宰自己,

     下次再接着叙述她的苦与乐,我奉劝没有嫁到国外是对的,千万不要折腾自己的青春。细听下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