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黑:生日快乐!

(2022-06-01 14:22:00) 下一个

今天是我家小黑的生日:生日快乐,我最好的朋友!

13年前陪老婆逛FREEHOLD MALL见到它的第一天,它就咬着我的裤脚不放嘴。太太特别喜欢,想要买回来,可是我当时完全没有准备呀。回到家里,太太一直嘟嘟囔囔。于是我就说:如果明天它没有被其他人买走,咱们就把它买回家。

晚上,我一闭眼睛,满脑都是它通体漆黑,两个大耳朵的萌样。嗯,确实可爱,买就买吧。

第二天一早,和太太赶到宠物店,小黑看见老黑回来了,老委屈了:小狗脑袋使劲拱着我,泪汪汪的大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我,哼哼唧唧的埋怨我。。。。。。

第一次养狗(也是唯一一次),它是纯种西班牙长耳朵猎犬:看见其他小动物,呼的一下就要向前冲,曾经跑出我控制范围三次,谢天谢地,最后都是自己回来了,

去年十月初,左嘴角长了个发黑的包,经常流血。

带它去看医生,切除后化验的结果是黑色素瘤。

如同晴天霹雳,我怎么都不能接受这个结果:马上带它到滨州狗狗的肿瘤医院,确诊,同时发现它下巴左侧淋巴肿起一个大包,几天后另外一侧也肿起了,像小鸡蛋大小。

医生说如果药物没有起到作用,也许就是今年的事情。就算切除干净,没有扩散,但是也只是希望它能多陪我几天,连半年都不敢说!

化验,拍片,手术。。。。。。

狗狗回家没有任何力气淘气了,就是一爬

我抱着它到海边沙滩,它高高兴兴摇摇短小的尾巴,走几步就累的呼哧带喘。

老黑心疼,疼的要命!

和医生讨论,医生说这么快的扩散,切除可能都太晚了。而且狗狗还要放疗化疗,太受罪!

看到网上的说法:加强食物营养,增强狗狗体质。有道理:每天两个鸡腿,隔三岔五清蒸鱼,再打了特效针,没有再动手术。

见证奇迹了,小黑儿子到今天过生日,已经近八个月了,它的体力居然恢复不错,又可以自己蹦蹦跳跳跑楼上了。

今天早上给它用鸡汤煮的细面条,加一个寿蛋一个鸡腿。晚上买了活龙虾,阿拉斯加大螃蟹。

生日快乐!!!

小黑,谢谢你给我的快乐!

再陪老头一年,最好两年,期待三年,祈祷四年

好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