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老_钱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钱:“不须放屁”

(2023-11-21 04:45:54) 下一个

老钱涂鸦集

老钱涂鸦集1

老钱:“不须放屁”
(11/18/23)


 
半夜起来,手机在响。一看是微信。一个朋友送来了的这次APEC会议其间,xi猪头在招待美国企业大佬的晚餐上的讲话,见下附录。
   附录1:习在旧金山富豪晚宴上发表重要讲话
   附录2:习在旧金山富豪晚宴上发表重要讲话(续)
不知真假。
 
有道是:“假作真时真亦假,真作假时假亦真”。到底是真是假,不重要。大家起码可以当作笑料,娱乐一下。
 
那么我的涂鸦到底起一个什么题目呢?有点考虑。何等的张狂,怎么有这么愚蠢自大的猪头三啊!一开始,我用了《xi猪头放屁》。
喜欢老钱的涂鸦的人,都不会太在意。但是也会说,这不利于团结在摇摆的人,会让反对的人有借口。
不喜欢老钱涂鸦的人,怎么招,什么标题都不喜欢。还要抨击说,“老钱粗俗”。特别是伤了他们心头上的“伟大领袖”了,心痛极了。
 
粗俗不粗俗,关键是看内容是不是粗俗,是不是有理有据,是不是“摆事实讲道理”。有一点粗口,不是什么了不起的粗俗。君不见,美国总统,无论哪一个都会有爆粗口的例子。白痴伪总统(当时还是欧巴马的副总统)有一段广为流传的视频。他强势要挟乌克兰,要求撤掉他们的最高检察长。否则不放已经通过的10亿美金援助。就是因为这个检察长坚持调查乌克兰石油公司的贪腐(其实就是追查白痴副总统家族。为了借白痴名头好做生意,聘用其对石油一窍不通的,而且因为各种腐败堕落被开除出美国海军,的白痴的儿子进理事会)。最后洋洋自得地来上一句,“stupid son of a bitch/婊子养的!”。如果这样的劣迹是Trump,不要说是事实,就是谣传,也足够弹劾一百八十次了。在YouTude上一搜索,就有白痴各种各样场合下说的“Sun of bitch/婊子养的”。
 
对于,xi猪头这样祸国殃民,危害世界的魔头,骂“Sunof bitch”都不够劲。想了一下,还是借用镰刀党皇太祖的一句“雅”诗(见附录3)吧,“不须放屁!”。
 
第一个“讲话”,完全符合这个xi包子(包子稍微雅点)的思维和语言风格。他的思维就是无知狂妄,梦想征服世界,(见《老钱:袁红冰谈xi猪头451》)“清场美国”(见《老钱:“清零政策”的前身后世---“清场美国”,1980》),当世界的大皇帝。他的语言风格就是那这样的粗野狂。还是副主席时,第一次登上国际舞台,在墨西哥,开口就是“我们没有惹你们”,“吃饱了没事干。。。”。一张口就是那种黑老大,土豪少东家的瞒悍毫无教养的架势,就从那起让我认定了他就是红二代中的“蹩脚(jia)货”。被他的枫树岭镇乡巴佬走狗马屁精班子(见《老钱:竟无一人是男儿,2147》)吹捧的忘乎所以,真以为是当上了“光屁股”的皇帝。真以为自己在指导世界了。蛤蟆跳在秤盘上,以为一个跳梁小丑,有点钱就可以到处撒,有“钱能使鬼推磨”。。。不要说,还真有几个鬼为了鬼钱,乐意演鬼推磨的角,像美国白痴伪总统和加州州长。。。
 
他还说:“你们总统欢天喜地的样子,认为对话获得了成功,他可能是想继续连任总统,所以想我帮他找点政绩是不是?其实,我们可以帮他印些选票,到时候空运过来,夜深人静的时候投进选票箱不就成了?一万美元可以印一百万张选票,也是批发价”。2020大选中就是这样发生过了。这到也是实事求是的大实话。厉害锅镰刀党参透美国是何等严重!不打自招了。狼子野心,自爆无遗。
 
这也是民主党极左派的堕落,和魔鬼结盟的罪证。
 
其余都就是大外宣的自慰。不值一驳了。
 
 
第二个“讲话”,倒是很有点意思。他提到了他的母亲,老婆和女儿。很有戏剧性的冲突。
 
从过去十年间,各种民间传言汇总来看,他说的这些家里的冲突倒基本上靠谱的。他实际上在家里是孤家寡人,不肖子孙的。老婆和女儿,就不用说了,大家都可以Google到《习近平与他的情人们》。
 
很早就有传说,他的母亲,齐心,拒绝参加xi包子举办纪念习仲勋的活动。实际上就是没有去。文革之后,从习仲勋在世的思想意识和行事为人,都是胡耀邦,赵紫阳一样的真正的“不忘初心”。他就公开反对邓小平整胡耀邦。毛痞子建立的共产痞子党,确实欺骗聚集了一大批中华民族的精英。他们中不少人看看共产党彻头彻尾的腐败堕落,都有痛定思痛的反悔。共产党内还是有一批真正的“不忘初心”的。齐心女士应该也是这样真正的“不忘初心”的。
 
Xi包子引用到齐心的话语如下,
 
”你才发烧呢近平同志“,
”两个延安,一个是共产党接受共产国际指示的延安,一个是美国影响下的国民党政府主导的抗战延安“,
”我们共产党在延安讲了十多年的民主宪政,延安的民主风气,感染了许多美国人“,
“你是梁家河大学毕业的,我当年是延安大学学生,我的校长是吴玉章,你知道吗?他清末就参加保路运动,是五四宪法的审议代表,他当年是延安宪政促进会会长,我们延安不仅有宪政促进会,还有参议会,延安大礼堂,原名是‘陕甘宁边区参议会礼堂’,你爸习促仲勋当过参议长”,
“毛泽东搞文革前,先回井冈山,毛泽东一直不回延安,却上井冈山,说明他精神上皈依井冈山土匪精神,不敢回过头去看延安民主宪政
”要做习仲勋的儿子,不要做毛泽东的继承人,要做延安的男人,不要做井冈山土匪“。。。
 
这些言词,特别是“两个延安”提法也只有齐心这样真正的“不忘初心”的老革命才能说得出来。
 
 
只是,习仲勋,胡耀邦都还有局限性。当初,xi包子被作为三个“王储”之一,派到河北正定县当县委书记。另一个“王储”,薄熙来干的风生水起。。。习仲勋给河北省委书记高扬写了一封信,希望高扬能提携提携。高扬把这封信摔在常委会议上,说“让我怎么帮?”。言下之意就是,烂泥扶不上墙。于是,习仲勋又去找了胡耀邦。。。
 
习仲勋的“望子成龙”的旧思想,竟然造成了中华民族的第二个大灾星,和毛痞子一样,祸害中华民族千百年。习仲勋如果有在天之灵,一定会顿足捶胸,后悔不已。要是看到xi包子为他修建的陵墓,更是要大呼“孽种”了。
 
(全文到此结束)
 
 
附录1:习在旧金山富豪晚宴上发表重要讲话
 
习在旧金山富豪晚宴上发表重要讲话
 
习备有讲稿,但没有念讲稿,即兴讲了一个多小时,非常坦诚直白,相当生动有趣,他最后亮出一叠讲稿,说,明天这个见报,今天讲的,你们听着高兴就好。
***
晚六点多,习准时出现在晚宴上,从宾馆到宴会厅,一路上都是打倒共产党、打倒习近平的呼喊声,工作人员给他准备的耳塞,他没有用,可能是想听听,敌对势力到底在喊些什么。
宴会厅华灯高照,豪客满堂,客人们起立鼓掌。
习挥手致意,站到讲话台前,满面高兴,示意大家坐下,然后对席间喊道,纽森来了没有啊,一路都是抗议的人群,你在北京不是答应说可以清场么?
美方人员跑过来,告诉习,纽森在外面维持秩序呢,一时无法过来。
习对台下说,你们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自由,如果不是我们划拨了专项经费,让纽森清理,流浪汉肯定比抗议人群还要多,旧金山乱个没完。你们的民主没有效率,国际性的会议,州长亲自帮着维持秩序,还是失控。上午啊拜登总统问我,夫人为什么没有来,我说,她害怕在旧金山被人抢包。拜登也只是苦笑。
众笑。
习也笑了,转而对嘉宾说道,今天到场的新老朋友不少,感谢大家光临,我在中国啊,都是我们出钱宴请朋友,这是我们中国人的好客传统,广交四方朋友,不计成本。这次到美国来,让你们这些有钱的富豪出钱参加宴会,旧金山好像有这个习俗,巴菲特的宴席听说拍到几百万美元,今天我的饭局算是价廉物美,批发价吧。(众笑)
习说,这是一次尝试,今天看来,很成功,大家出钱吃饭,不会白费钱的,名字我们都记着,你们到中国做生意,有问题,我们会更重视处理。今天没有来的,最好别去中国做生意了,在中国,不给习主席面子的,是当不了官,赚不了钱的。(众又笑)当然 ,这是句玩笑话,在中国做生意,遵纪守法,听党的话,就没有经济风险,也没有政治风险。
今天白天哪,我跟你们拜登总统谈了四个多小时,谈成了两点共识,一个是中美两军继续热线联系,避免误会走火,一是控制芬太尼流入美国,这两个问题,其实没什么意义,你们军方跟我们军方热线,能聊个啥呢?决定战争的权力在我这里,至于芬太尼,你们总统控制住美国人别吃就行了。
 
这两个事情达成共识了,你们总统欢天喜地的样子,认为对话获得了成功,他可能是想继续连任总统,所以想我帮他找点政绩是不是?其实,我们可以帮他印些选票,到时候空运过来,夜深人静的时候投进选票箱不就成了?一万美元可以印一百万张选票,也是批发价。
(轰堂大笑)
 
今天下午拜登又在骂我,说我是独裁者,你们告诉他,他想当独裁者当不成。我们伟大领袖毛泽东同志说过,个人崇拜有好坏之分,中国人民崇拜领袖是因为中国的领袖爱人民,中国的独裁与西方的不一样,中国的民主与西方的也不一样,我们中国特色的民主是全过程控制的民主,不会因民主造成动乱,文革时候的民主就没有全程控制,就带来了动乱,现在我们通过数据信息,民主已经科学化数据化了。
我告诉拜登,美国政府没有资格丑化中国的制度,你们总统副总统是零时工,我们共产党人终身为人民服务,对党和国家有责任感、使命感,有神圣感。我们的历史学家告诉我说古代中国皇帝,在位时间越长,你看汉武帝,你看康乾盛世,都是。皇帝统治时间越长,国家越稳定,人民越幸福。金字塔不是奴隶建起来的,伟大的国家不是临时工管理出来的。美国人为什么吸芬太尼,中国人民为什么不吸?因为美国人的幸福感太低,要靠毒品提升幸福感,如果真把芬太尼断了,你们国家会不会发生人民起义,这不好说。
众笑
习接着侃侃而谈:
 
作为共产党人,我不隐瞒自已的观点,就是要挑战美国秩序,与美国战略竞争,你们的民主百病丛生,我们怎么学,怪力乱神,妖魔鬼怪,美国文明有没有三百年周期律,你们这样搞下去,世界秩序迟早要由我们来维护,台湾问题迟早要解决的,怎么解决,主动权在我们手中,要看时期,看战略机遇期,当然也要看俄罗斯能不能成功占领三个州。
拜登与我谈伊朗问题,巴以冲突,要我出面做些事情,我跟他讲辩证法,要辩证地看现在的战争冲突,俄罗斯、伊朗,哈马斯都亮剑了,如果局势失控,必须由我们中国出面,那我就得与美国谈谈台湾问题由我们来解决,你们不要干预。如果国际上反美国的这些力量都失败了,特别是俄罗斯,那么世界就和平了,我们就继续坐下来,讲和平谈生意。拜登说自已不懂辩证法,我说你先学学,想清楚了我们就有共识。
习喝了口水,抬头看见州长纽森与夫人进了宴会厅,就招手致意,说,你们辛苦了,今晚宴会的费用啊,我们替你们出了,可以到我们大使馆报销。
纽森笑了,说谢谢,我们4000块钱买了两张入场券,来捧个场。
习说,那下次去北京,我在中南海请你。
 
习接着对纽森说,我第一次来来旧金山是1985年,那次其实是公费旅游,如果当时旧金山有芯片工厂的话,我就来考察芯片与农畜牲业发展项目,我们一起来的都是官员,一个专家都没有。我知道许多人出国都是公款旅游,现在把他们护照都收了,不让他们欺骗人民欺骗党了。哈哈。(众大笑)。(待续 吴慢山)



 
附录2习在旧金山富豪晚宴上发表重要讲话(续)
 
习在旧金山富豪晚宴上发表重要讲话(续)
 
吴按:这段讲话几个看点:
 
一是习在常委会里经常遭遇冷场,常委成了摆设,习召开常委会已是毫无意义;
二是,习的母亲敦促习到美国,习没有想到,她的母亲青少年时代受美国民主宪政影响极深,习来美国之前,母亲复活了年轻时的记忆,给习上了一堂大课。
三是习女儿对习一通数据让习震惊,原来改革开放不过是退回到1860年的洋务运动,重复晚清的故事,百年中国革命,就是百年折腾国家与人民。
四是习认为,母亲不是慈禧,自已不是光绪,要听取家人不同观点,毛泽东没有跟着苏联走到底,自已既不会走苏联老路,走毛泽东老路,也不会走美国人的道路,正在找自已的路,为人类命运共同体指明方向。请看演讲正文内容,对内容有不适者,请立即离开,免得内心受到深刻的伤害。谢谢。(吴慢山)
 
习在旧金山富豪晚宴上发表重要讲话(续)
 
这次我是不想来旧金山开会的,拜登特别想我来,配合他演戏。
中美问题可以解决的,一个电话就可以解决,不能解决的,两国领导人睡在一个床上都解决不了。
拜登骂我是独裁者,那我就公开一下,我们常委会,我们家庭对话会是怎么决定我来美国开会的,原则上这些都不能公开,我今天说出来,证明我们没有见不得人的秘密,也要证明,我,习近平不是独裁者。如果我是独裁者,我就不来开会了。
 
先说我们党中央常委会讨论我来美国开会的事情:
现场七常委,六个人都保持沉默,没有一个人说话,都不愿拿出意见来,既不说支持,也不敢反对,我就问李强,你的意见呢,去是不是对经济有利?李强犹疑了半天,吱吱说出一句话,去当然好,只是要注意安全,美国太乱了。
众笑。
 
我问蔡奇,他站了起来,不知道为什么他很是激动,说,如果一定要去,愿意随身,保卫首长。
我看出来了,大家还是希望我去的,只是不敢明说,怕惹我生气,这与我们前总理在常委中不太一样,他总是能发表观点,有时让我不高兴,但我并没有罢免他,我不是独裁者。
晚上回家,我就征求家人意见,也让我远在广东的母亲视频参加家庭会议。
夫人说要去你自已去,旧金山脏乱差自已坚决不去,还说,拜登那种亲脸的热情,她受不了,坚决不去。
众笑。
 
大家都知道,我女儿在哈佛念了几年书,比我对美国有感情。她说,美国一直是中国共产党的大救星,二战时打败了日本,又允许苏联支持中共推翻了国民党政权,才有了共产党的中国,冷战时,苏联要用核武灭中国,美国不答应又救了中国,美国允许中国进入联合国,又帮助中国改革开放,进入世界贸易体系,共产党步步莲花,繁荣崛起,后面都有美国像观音菩萨一样罩着,共产党直接在朝鲜越南参战暴打美军,美国一直忍着让着,没有来颠覆中国共产党政权。对于中国共产党来说,爹亲娘亲,不如美国恩情深。
女儿毕竟是哈佛毕业的,还给了我一堆数据,说美国对中国改革开放的影响价值,如果对美国关上大门,中国就一夜回到改革开放前,回到1860年之前,甚至回到公元前。
今天,我破例把我把家人的观点也晒出来,是告诉大家,我的胸怀与太平洋一样宽广,我能容得下不同的观点,女儿说这么多,我回国后让她整理出来,我会让专家学者去与她辩论,我再做判断。
 
这次家里的视频会议,没想到的是我母亲,她强烈要求我到美国来开会,如果她不是我妈,我怀疑她是美国的说客。
众笑。
 
我妈说,她经常与我女儿交流,复活了自已年轻时的记忆,她突然意识到,自已也是受美国教育成长起来的。
我妈是老延安,老共产党员,都八十多年的党龄了,她说自已是美国教育下成长起来的,她的话吓着我了,我说妈,你最近没发烧吧。
 
众笑。
 
我妈说,你才发烧呢近平同志,她喊我同志,也是挺亲切的,我妈说,你是梁家河大学毕业的,我当年是延安大学学生,我的校长是吴玉章,你知道吗?他清末就参加保路运动,是五四宪法的审议代表,他当年是延安宪政促进会会长,我们延安不仅有宪政促进会,还有参议会,延安大礼堂,原名是『陕甘宁边区参议会礼堂』,你爸习促仲勋当过参议长。
 
习近平说:
我父亲是延安参议会的议长,延安礼堂是 参议会的会场,这段历史我真的没听过,我就问我妈,我父亲是怎么选上参议长的,她说,各地直接选举啊,跟美国一样啊。没有选票就在碗里投黄豆,谁豆子多谁当选,我们延安农民民主素质一点不比美国农民素质差。
 
我妈三九年到延安,三九年正好延安开始搞民主宪政宣传,美国延安考察团到来,达到一个高潮,当时真是中美一家亲啊。难怪我妈对美国人的印象比我女儿还要好,感情也非常的深,由此可见啊,我们家受美国人影响,是三代人啊。我自已受影响最小,我成长过程是受文革影响,在美国人办的清华大学学习,没有学到民主宪政,看样子,我得补课。
母亲告诉我说,
我们共产党在延安讲了十多年的民主宪政,延安的民主风气,感染了许多美国人,与我们家友好的美国人李敦白就加入了共产党。更多的民主党派站到我们这边来,新的民主政治协商,才有建国大纲,没有延安的民主宪政,就没有中华人民共和国。
 
我妈批评我说,
她就不明白现在的共产党不允许讲民主宪政了,从五不讲到八不许,那我们当年宣传民主宪政是错误的?我们中华人民共和国是根据民主宪政建立起来的,不是根据一党专政建立起来的,一党专政,延安人民会支持共产党?美国会同情共产党?民主党派更不会跟共产党走。
 
我妈告诉我说,她现在总算看明白了,有两个延安,一个是共产党接受共产国际指示的延安,一个是美国影响下的国民党政府主导的抗战延安、八路军延安,谁代表中国代表人民?当然是国民政府代表人民。
 
苏联人影响的延安,搞整风运动,搞文艺宣传,宣传仇恨,搞人身迫害,也宣传个人崇拜,美国人影响的延安呢,搞民主实践,搞促进宪政。
 
中国革命的桃子被毛泽东一个人吃了,毛泽东背叛了自已的承诺,共产党不搞一党专政,不搞独裁,要搞军队国家化,为什么民主党派、延安干部五十年代被打击,因为我们受宪政民主教育的延安人骨子里有独立自由的精神,毛泽东把这些人打倒了,就没有人敢要他兑现延安政治承诺了。
毛泽东骨子里是井冈山土匪、湘西土匪,扛着马列主义红旗搞痞子运动,不搞民主实验,也不顾民生,他喊民主宪政,只是为了欺骗美国,欺骗民主党派,得到政权之后,颠覆了民主共和,做成了党国,个人独裁的国家。
 
我妈说,
毛泽东搞文革前,先回井冈山,毛泽东一直不回延安,却上井冈山,说明他精神上皈依井冈山土匪精神,不敢回过头去看延安民主宪政,也不敢再见到延安父老乡亲。
母亲表扬我说,比毛泽东有人性,有情有义,对延安人民有看望,有回报,但这远远不够,要做习仲勋的儿子,不要做毛泽东的继承人,要做延安的男人,不要做井冈山土匪。母亲说 现在你代表我们延安人夺回了革命政权,就要兑现延安承诺,重新搞民主实验,要有参议员,把人大代表与政协委员做到公民直选,就是还权于民。
我对母亲说,您的许多观点都很新颖,我一时还无法消化,特别是两个延安论,毛泽东推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这非常大胆,我会让党史专家回答这些新问题,毕竟您的八十多年的老党员,有资格对党说真话,表达不同的政治观点。
 
我们哪,也在做些民主实验,我们在杭州开始利用高科技,让人民体验参政议政,我对母亲大人说,您不是慈禧,我不是光绪,我不仅要对延安人民负责,还要对天下人负责,我们中国太大,乱不得,毛泽东没有跟着苏联走到底,而是走了一条自已的道路,文革失败了,邓小平的改革也失败了,因为改革成果被利益集团侵占了。我也不会走美国人的道路,要找到自已的中国之路,为人类命运共同体指明方向。
 
习说:
她老人家不知道,我们的经济现在败坏到怎样的程度了,说中华民族到了最危险的时刻,一点不为过,我现在天天准备迎接的,是惊涛骇浪,民主一时对经济不起作用,对稳定也不起作用,我们现在是靠军队,靠警察在维护政权稳定,说穿了,我们现在是军政时期,如何训政,再搞民主宪政,这个时间会是多久,我不知道,我女儿说,那就寄希望于年轻人吧,每年让几万个美国青少年学生来中国,你们这一代中美领导人玩不到一起,将来让他们接着玩吧。
 
我说好吧,我去美国,对他们发出邀请,也对美国投资家企业家发出邀请,中国有巨大的市场,中国的大门不会关上。我寄希望于美国人民,美国青年一代,未来在青年,活力在地方。
 
任何一项伟大事业要成功都必须从人民中找到根基、从人民中积聚力量、由人民来共同完成。中美友好就是这样一项伟大事业。
 
习举起酒杯,向现场宾客敬酒,宴会大厅又响起热烈的掌声。(吴慢山)



附录3:毛诗作品原文
念奴娇·鸟儿问
鲲鹏展翅,九万里,翻动扶摇羊角。背负青天朝下看,都是人间城郭。炮火连天,弹痕遍地,吓倒蓬间雀。怎么得了,哎呀我要飞跃
借问君去何方,雀儿答道:有仙山琼阁。不见前年秋月朗,订了三家条约。还有吃的,土豆烧熟了,再加牛肉不须放屁!试看天地翻覆。 [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