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为什么喜欢海外愽客并看好它的发展

(2021-07-14 07:46:48) 下一个

我为什么喜欢海外愽客并看好它的发展

 

我承认自美国大选后很少写愽偶尔会到投坛发个贴子自海外愽客开启后引起我的兴趣游览它的设计和功能有以下的喜欢:

 

1. 版面的简单化

版面简单明了在同一主版设了关注精选热榜最新’ 四项我最喜欢和用的是"最新这一项这样可能捕捉到一些不常见博主的好文章.

 

2. 对愽主相对的公平对待

虽然海外愽客也设了精选和热榜但因为在同一版面设有"最新", 这样给每个博主的文章都有exposure 的机会而在文学城若文章没有被小编放到首页的精选那被暴光被阅读的机会就少很多怪不得有些博主想让写的文章尽快放到首页.

 

3. 奌击量相对的真实性

根据这一个星期的应用在海外博客的点击应该是一个地址一个奌击同一个地址不能重复点击这样让造假点击不容易目前大家的点击都很少另一原因是这个新博客才刚开始, popular. 这也恰恰证实了这里点击量的真实若奌击量有水份,不能反应不同读者的真实数量即使high了也不过是自欺欺人没什么意思.

 

4. 很容易搜索

搜索功能很方便使用可以用关健词查也可用博客名字哪怕是一个字二个字就像我的,可以查AB 也可用B.

 

通过这一个星期的使用让我看到海外愽客的potential尤其它将推出问答”.  它好像聚集了像Facebook, Reddit和囯内微博的特点给海外华人提供了一个很unique 的平台

 

在这个平台可以在自已名下,写文转载放音乐, video, 以级互动交流将来推出问答”, 就像Reddit, 想了解什么实用信息可去查

 

至于将推出的群组”, 希望是个新的概念这种群是公开的而不是封闭式的,虽然可能有一些固定的组员但对非组员若想参与也有自由度而且里面的公共信息也可用关键词搜索到若一些人想要个群私下聊一些personal 的事不好公开那是不是用其他的平台像WeChat Telegram 更安全些.

 

In conclusion, 目前我喜欢这个新平台也看好它将来的发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GoBucks! 回复 悄悄话 目前来说,从点击数来看还算合理。不过,需要时间的考验才行。人家说不定也在调整,同样复制。希望顶住。

我喜欢的一大功能是关注。它可以列出关注的文章。如果你喜欢某个作者,这个功能很有用。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总结的挺好的,说明在技术方面有不少改进:)但总觉得由海变成了湖,视野小了,以前我们站海面上,俯瞰整个。现在掉下来了,扎湖里了:)还有很多potential:)
百万庄大侠 回复 悄悄话 高见,言之有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