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揭中共CCP’BeijingGirl1’

(2020-05-01 05:32:56) 下一个

Expose中共CCP id "BeijingGirl1"

原来这个id “BeijingGirl1” 早在2006就注册YouTube为中共CCP在海外做宣传已是资深的中共CCP在美国的爪子.

尊敬的读者们您们希望再次受到独裁中共CCP的操控和淫威吗您们希望西方世界受到CCP毒瘤的渗透和侵蚀吗您们想成为中共CCP作恶共同体的一员吗?  If NOT, expose id “BeijingGirl1”, 不为其站台, 要像远离C-virus那样,得不到繁殖, 让其没有真正的市场!


 

注: 此id "BeijingGirl1" 的YouTube头像是: 天安门广场举行国庆升旗仪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0)
评论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沉舟侧畔千帆过, 病树前头万木春。 加油。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SwissArmy 是在此贴不久后即被WXC 封掉的ID, GoBucks! 曾经给我写过 8 个 QQH 做检讨, 这种小人算什么男人。 鲁迅九后来成了我的“队友”,可惜老和别人掐架也被 WXC 封了。
博主你太无聊, 试图把两个毫不相干的 ID 扯在一起。 还人肉, 结果是毫不相干的东西。 嫉妒心太强,蹭热度心太切。 呵呵
兵团农工 回复 悄悄话 不知道你你们说的是哪个beigjinggirl,有一个挺活跃的
经常在讲她家的故事,一会儿哪个将军去拜访她父母,
一会儿哪个将军家里有什么故事。总之是中共高层权贵。
我只是感到疑惑,既然是人上人,干嘛要来美国?

求理 回复 悄悄话 我以前写的的: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3884/202002/15384.html
原以为她是SB,原来是五毛。
cjasn 回复 悄悄话 楼主火眼精金!不得不感慨中共虽然在国际舞台上还是表现的像土鳖一样,但是私下里对海外华人的洗脑功能与时俱进,水平日渐提高。
虽然我从来不主张华人因为政见不同而自相残杀,但是中共实在渗透的太过分了。若不趁现在老川强硬抵抗,以后可能真没机会抵抗中共洗脑了。
HKbacktoUSA 回复 悄悄话 美国的执法部门情报部门会真正追查他们吗?
The intention was to discredit and expose。。。
please, maybe it is more accurate to use 'is' instead of 'was' to indicate 'a tense expressing an action that is currently going on or habitually performed, or a state that currently or generally exists.'.
with warm regards.
cmaidoit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行路有光' 的评论 :

看看中共倒台之后,她还能去哪里找这种5毛钱的计件工作......
行路有光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北京妞在北京也是做保姆的吧?GC党给根吃剩的骨头啃啃就为其卖命了。所有的豪宅好职业都只能在谎言中YY。贱到骨子里了,坏到灵魂里了,最后的下场也已经注定了。
Passerby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你还说别人人渣,真是让人跌破眼镜!你的恶劣粗鄙让人惊愕,你的说谎作假让人不齿,你的有意误导让人鄙视,要说人渣,你就是活脱脱的标本。
JessAB 回复 悄悄话 The intention was to discredit and expose the big liar for her lies, exaggeration, misleading.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你为什么不把心思花写好文章上, 而是要搞这些无聊的造谣, 混淆事实, 揭人隐私的东西呢?

别低估了读者的智商。”

----------------------
大家都看到了吧,共产党及其追随者们最喜欢的就是闷头干活的“良p民”,p民闷头干活,土共就可以专心盗取你们的财富转移到国外,而受到的干扰还是最少的,大家都闷头干活,谁有闲心去造土共的反?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尘之极' 的评论 :

是啊,话说回来,中国历史上哪个祸国殃民的朝廷大员文章写的不好? 所以文章写的好,祸国殃民就具备了正义性?
尘之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一个人能否写出好文章和他/她的话是否可信没有半毛钱关系。你的逻辑很强大。
是的, 别低估了读者的智商。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ssAB' 的评论 :

Jess不要把BeijingGirl1气跑了才好,这两天是谁主动帮我们做了marketing啊? 我们应该感谢BeijingGirl1还来不及呢! 她帮我们做了marketing,我们帮她提高了热度,这是win-win啊!
JessAB 回复 悄悄话 Haha, big liar, let me say again: it was You, You, You who disclosed your own information. You only have yourself to blame.

btw, what a pity to use CCP type language to threaten. I don’t give a damn!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darling' 的评论 : “看了这篇文章,反过去看了beijinggirl1的文章,不管是不是同一个人,其观点就说明了一切:
“只要能给人民好日子过,能让我唱喜欢的歌,能继续她的青山绿水,它是哪个"党",真的那么重要吗? 我想起那位台湾大叔说的话, “每个上了台的党, 都是共产党”.
能说出这种观点的,很明显就是为中共开脱,也表明了她的立场:人是可以象动物一样吃饱喝足就够了,人的尊严,自由,平等与民主是不需要的”
===
你真的很无知。 去读一读, 学习一下美国近百年前的选举文章和宗旨吧。 “A chicken in every pot" ! 你在自己和自己的逻辑对着干而不自知。 脑子被洗坏了,根本不懂什么是真正的人的尊严,自由,平等与民主。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ssAB' 的评论 : how do you know that's 'BeijingGirl's" information? you are chasing your own tail now... :)

别自欺欺人了。 看看你这里乱喊乱骂人的都是些什么ID? 有写出好文章的吗? 下面那个两面派, 人渣一枚; 你为什么不把心思花写好文章上, 而是要搞这些无聊的造谣, 混淆事实, 揭人隐私的东西呢?

别低估了读者的智商。

JessAB 回复 悄悄话 To the big liar: don’t try to look down others because you are not smart as you think. So ironically, it was You who stupidly disclosed your own information.

You deserve to be discredited for your lies, exaggeration, misleading.
JessAB 回复 悄悄话 Thank you all for the comments.
triStar 回复 悄悄话 难怪驳了一次他/她胡说,便删了我的评论。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darling' 的评论 :

“每个上了台的党, 都是共产党”.

说这话的人和引用&相信这话的人都真够不要脸的,这种“共产党”只有中国大陆存在,台湾、香港、澳门、新加坡都没有,人家那边也都过的不错,说明什么? 只能说明你土共烂嘛。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oBucks!' 的评论 :

GoBucks博主,来说说你踹掉的这个biach为啥以为自己还是黄花小闺女?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oBucks!' 的评论 : 【让我想起了加拿大的韩梅,没啥本事,只会舔共,据说人气还挺旺的。

承认就承认嘛,躲躲闪闪的多没意思,何况美国还有美国共产党,有言论自由,你怕啥呀?】

评:是啊,还是劝她招了吧。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回复 'GoBucks!' 的评论 : 不是我做的, 我为什么要承认?! 我是不是应该把你给我的悄悄话公布出来, 看你是如何“舔”我的?! 真没见过你这样的无耻小人! 两面派!】

评。看你这话说的,感觉你是'GoBucks!'的在《风筝》里的六哥。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你现在有重大的共党嫌疑洗不清。在不交代,就要动刑了。谁有辣椒水?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ruth101' 的评论 : “反美是工作 赴美是生活”-精辟!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oBucks!' 的评论 : 不是我做的, 我为什么要承认?! 我是不是应该把你给我的悄悄话公布出来, 看你是如何“舔”我的?! 真没见过你这样的无耻小人! 两面派!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Oh, my god. 现在我的头像又是什么呢? :)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ssAB' 的评论 : 你的头像是一个木偶, 拿一只铅笔, 那是你吗? :)
JessAB 回复 悄悄话 I deleted the other blog as I already proved my point.
truth101 回复 悄悄话 博主多收集证据.

如果她的"同学"网-管刁难你,正好一块告
Edarling 回复 悄悄话 看了这篇文章,反过去看了beijinggirl1的文章,不管是不是同一个人,其观点就说明了一切:
“只要能给人民好日子过,能让我唱喜欢的歌,能继续她的青山绿水,它是哪个"党",真的那么重要吗? 我想起那位台湾大叔说的话, “每个上了台的党, 都是共产党”.
能说出这种观点的,很明显就是为中共开脱,也表明了她的立场:人是可以象动物一样吃饱喝足就够了,人的尊严,自由,平等与民主是不需要的
truth101 回复 悄悄话 想起

反美是工作 赴美是生活

一帮五毛蛆
老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lyingdust11' 的评论 : 好像这个北京一号妞是有多重人格的。有一次她莫名其妙地栅去我的留言,但留下回我的话,奇怪的很。自那以后便不去她门口转悠了。原来是注了册的吹鼓手。文学城近年来越来越不像话了,成个大外宣的代言机构了。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唐西' 的评论 : 臭不要脸的他给我写了 八个 悄悄话。! 8个! 这里汇聚的就是这样的人渣! 我是希望WXC 是一块清明之地的, 即使观点不同, 大家可以讨论。 没想到就是有这样卑鄙的小人!

自己卑鄙, 就把别人都想的很卑鄙。 有本事我们就上法庭, 看看谁在撒谎。 清WXC 的管理员保留所有的帖子来追查IP!
唐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应该公布出来,把GoBucks的嘴脸狠抽一下。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这里都汇聚了一些什么人啊。。。。 怪不得WXC 网友把 GoBucks! 叫狗扒屎! 卑鄙是卑鄙者的通行证, 他是最好的诠释。

GoBucks, 你都忘了当初你是怎么央求我的吧?! 无耻小人。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oBucks!' 的评论 : 不是我做的, 我为什么要承认?! 我是不是应该把你给我的悄悄话公布出来, 看你是如何“舔”我的?! 真没见过你这样的无耻小人! 两面派!
flyingdust11 回复 悄悄话 早就发现了。此人凡是中国的消息必然正面赞美,凡是美国的消息必然负面悲催。记得年初新冠刚开始的时候,有其他博主发国内新冠的消息,她/他很快跳出来说别人传播假消息惟恐天下不乱,说中国大家不都在家里过年吗,那个正气凌然啊。另外,有可能是几个人在用同一个账号,文风和内容都不一样,标点符号用法也不一致,文章的作者不一定是平常留评论的那个。
GoBucks! 回复 悄悄话 让我想起了加拿大的韩梅,没啥本事,只会舔共,据说人气还挺旺的。

承认就承认嘛,躲躲闪闪的多没意思,何况美国还有美国共产党,有言论自由,你怕啥呀?
简泥 回复 悄悄话 是或不是,让美国情报部门查查就知道了。一定要还文学城的BeijingGirl1的清白!!!
JessAB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留言. 我就不一一回复了.
qing_us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太巧合:)。连信仰都一样。
Mina63 回复 悄悄话 这次明白了,这个北京老妞为什么老用不属于她的房产来wxc上吹牛,就是为了掩盖她的特殊身份。就连馒头蒸的像垃圾都能上wxc的精华,是不是她的特殊身份,wxc就给予照顾?
Sailor19 回复 悄悄话 油管的Beijinggirl1的头像还这真是老红军和小保姆的后代,这基因一代传一代。
行路有光 回复 悄悄话 要不大家一起去FBI举报,等美国查清楚了,也可以还文学城BeijingGirl1一个清白,看她现在如过街老鼠一般被人不齿怪可怜的。
Jess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Thanks for the suggestion.
汉八刀 回复 悄悄话 凡走过的必留下痕迹!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ssAB' 的评论 :

这里有一个列表,囊括了所有美国的情报机关,看看要不要举报一下,举报的人越多,就越会被重视:

https://www.dni.gov/index.php/what-we-do/members-of-the-ic#nsa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ssAB' 的评论 :

应该把此人的真实姓名和在北京的社会关系报告给美国情报机关,作为大外宣渗透美国社会的证据,看看后面能牵出什么瓜来。
Jess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Really, know nothing? Dare to expose the real you?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不要客气,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我又看了一遍博主的文,自始至终没有提及到wxc里的BeijingGirl1,她说的只是油管上的,你这么热情地来回帖,对你自己真的好么?

不过说回来,你到底是想撇清跟油管上大外宣的关系,还是要怎么样? 如果你认为你和油管上那个大外宣做的事情是值得自豪的,无论是不是同一个人,都不需要来解释是不是同名的ID的问题吧?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大家都是猜测嘛,你也不要不好意思啦;可能是同一人,也可能不是同一人,不过是不是又有什么关系呢? 反正你们正在做的都是同一件事情嘛,都是一个战壕里的,何必计较是不是你呢?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既然如此, 还专门发了两个帖。 真为 BeijingGirl 做宣传啦。
哈哈, 谢谢。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ssAB' 的评论 : 你看到一个同名的ID, 我只是说 “同名的 ID 很多啊”, 为什么就是“心虚”呢? 你自己阴暗的心理怎么想的, 大家有目共赌, 你自己心虚 , 何必认为别人心虚呢? 哈哈。

you just think you know, you know nothing. :)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你就放心吧,这里不会有人认为油管上的BeijingGirl1跟wxc的BeijingGirl1有“5毛钱”关系哒!
Jess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哈, 我在这只是列出一个已知的事实, 你何必做贼心虚.

But I know who you really are. You are a liar and try to spread out disinformation to mislead the audiences. So pathetic.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骂”中共我们已经做了,“倒”嘛,很快了,不要着急;

博主阴暗?我是没看出来,不过我是反对Jess博主劝阻其他人的,让这样的帐号发扬光大,中共死得更快,不是嘛?

没有你们这些人的帮忙,中共能这么快玩完吗? 真是太感谢你了!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同名的 ID 很多啊。 我也看到 好几个 JessAB, JessaB, Jessa B。

真没想到博主的水平就是如此阴暗。 是男儿, 就写帖骂倒中共!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WOW,让别人“不要再舔西方人的屁股了”,她自己不是在美国住的好好的?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