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郎静谈美国

客观介绍,多角度分析评价美国生活,政治,文化,艺术,体育等。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无耻是川普的墓志铭,谎言是川粉的脑黄金!呜呼哀哉!

(2020-08-06 07:31:33) 下一个

 

无耻是川普的墓志铭,谎言是川普的棺材钉!呜呼哀哉!

人生之悲壮莫过于看到芸芸众生被一个没有道德良知的传销骗子川普欺骗百般摧残掌控!

我真心希望大家能够放开眼界,多方多渠道收集整理信息,比较信息的准确性和客观性,通过自己的独立思考和分析得出自己的结论。有时候我们会被眼前的一些可见利益所掩盖就迷失了更远大更高尚的人生意义和理想。但是,我希望我们能够走出这个短视的眼界,看得更远更长,可以拥抱更美好更幸福的人生!生活中除了欺骗和谎言,我们还有诚实和坦诚!我们除了自私自利之外还可以拥有大爱无疆!除了满嘴谎言之外还可以坦诚相待!

回复 'royalflush' 的评论 : 我可以对上帝发誓:我真的与中共没有任何关系!我生活在美国23年,我和大多数美国民众一样,深爱着这片国土和他曾经拥有的民主自由和正义等美好的价值观!我应该是上帝派来收拾川普这个祸国殃民的传销骗子的人。面对着传销骗子川普这类人,我是看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真真切切!他在把美国变成一个独裁者式的国度和他家族的乐园!有的网友说他不拿一分钱工资当总统,但是他们不知道的是他川普花了纳税人的上亿美金到他家的高尔夫球场打球!这些还都是小事!他说的谎可以填平整个太平洋!他对新闻自由的蔑视和暴力打压,甚至还让媒体报道给他吹嘘拍马简直还不如国内的一个小村长的高尚情怀人格!他唯一擅长的就是骗骗骗骗骗骗骗骗骗!人生除了黑夜,我们还期待明天的阳光灿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