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郎静谈美国

客观介绍,多角度分析评价美国生活,政治,文化,艺术,体育等。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非常精彩精辟的感悟!帮我解决了分析川粉的疯狂精神状态的一个精辟解释。

(2020-06-22 21:43:01) 下一个

过去三年里,我时常反思和非常努力地去尝试了解,理解美国川粉这么一个群体,我非常想知道他们是什么样的一群人,是出于什么样的一个精神状态和思维形式导致他们目前为止的这么一种近乎丧失良知,丧失道德底线的这么一种没有思维能力的疯狂状态。今晚偶然看到一个网友发的闲文:其中的一条我觉得真他妈的太地道太精辟太戳到G点了。把我过去几年思考的东西,想得出的结论基本上很美妙地很有幽默刺杀力地表达了出来;特此转发:一个奇妙的社会现象:很多人上当受骗以后,始终不愿承认自己受骗的事实,相反,他们还要为骗子百般辩解。因为他们深深地知道,一旦公开承认自己上当受骗,便担心自己的智力和情商被人低看一等,”这个真实描述了疯狂川粉的真实情况,太精彩太精辟,直接戳到痛点和G点了。

 

大家谷歌一下:con man, liar (就是骗子,说谎者的意思,搜索结果出来的就是这个川普这个满嘴谎言的骗子,蘑菇头!一个百分比的传销头子,没有任何良知和道德底线!!!

 

下面说的谷歌搜索后,点击搜索结果图片一栏,都是川普这个骗子的头像排在第一位,第二位!!真的不知道这个川普给华人川粉吃了什么迷魂药,能够这么死心塌地地跟随这个传销头子。美妙的谎言总归是要破裂的,就像是传销一样!

川建国这个流氓骗子到底有没有让中国再次伟大,我不敢确认。但是他确实让美国变渺小,走向衰弱末路的路上倒是可以确认的。
从人类历史发展上可以知道,没有一个伟大帝国是建立在封国闭户的保护贸易政策下的。美国的1929年期间采取的贸易保护主义,直接导致随之而来的1931的经济大萧条。这次也一样,随后的几个月里,一年里会出现非常严重的经济大萧条,美国的自由,民主,正义等等伟大让我曾经自豪的价值观都被这个骗子川给强奸,打压,暴力摧残,消弱了。我们必须认识到这些,放开政见不同,党派不同,团结一致,努力把这个骗子川给赶出白宫!!!

 

必须掀起一场法国大革命式的美国革命才能把川普这个骗子消除并达到保卫美国人民,美国价值,美国民主和正义自由!示威者不对独裁者暴君动手,他就会先对示威者动手,古今中外一直都是这样。美国的勇士们,你们要尽快捉住重点,直搞白宫,活抓川普,保卫美国和美国人民和自由正义!!我以上帝的名义给你们保佑和赐福!!阿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七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yalflush' 的评论 : 最可怕的是一个神经病患者居然在白宫里欺骗美国人民百姓!!!
royalflush 回复 悄悄话 博主真是竭些竭力的疯狂。实在可怕????
七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entridge' 的评论 : 我们生活在美国,先管好自己!其他国家的事情应该让别人来负责管理!
kentridge 回复 悄悄话 这不很符合厉害国人的特性吗
七郎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个确实与川黑联系不上,你这个是太牵强了。不过,希望你读了之后有所领悟。谢谢。
Sailor19 回复 悄悄话 一个奇妙的社会现象:很多人上当受骗以后,始终不愿承认自己受骗的事实,相反,他们还要为骗子百般辩解。因为他们深深地知道,一旦公开承认自己上当受骗,便担心自己的智力和情商被人低看一等,”这个真实描述了疯狂川黑的真实情况,太精彩太精辟,直接戳到痛点和G点了。嘿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