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郎静谈美国

客观介绍,多角度分析评价美国生活,政治,文化,艺术,体育等。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上上帝让我转告大家,在股市没有下跌到16,000以前,不要去抄底。还早着呢!

(2020-03-24 19:55:36) 下一个

上上帝让我转告大家,在股市没有下跌到16,000以前,不要去抄底。还早着呢!股市会持续跌宕起伏,在大选前,美国经济的大萧条就在眼前了,几乎没有任何办法避免和逃避的,下面几个月的情况会越来越糟糕。 如果这个愚蠢的川普还要提前返工开放商业,会死几十万上百万的人。(根据我的实际了解,其实现在由于新观病毒导致的死亡已经远远超过了美国官方的统计数字显示,这里有一大批CDC官员在拿美国人民的性命去拍这个独裁者蠢货无知川普的马屁,我心里在掉着悲痛的眼泪,为曾经伟大的美利坚合众国哭泣心痛!!

闭关自守反国际自由贸易的大经济政策没有变,国际经济环境持续恶化,没有规划地无耻印美元,怎么可能有坚实的股市上升价值?

道指会持续下跌,当然期间会有跌宕起伏,但是大势就是沉沉沉,没有救了。等到明年3-4月份在抄底吧。

我今年的首要任务就是执行上帝的旨意把川普这个蠢货无知赶出白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