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郎静谈美国

客观介绍,多角度分析评价美国生活,政治,文化,艺术,体育等。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我真心请大家在大选之前不要投钱到股市里面去,股市大盘还会持续这么跌宕起伏跌落,大势就是持续地跌!!!

(2020-03-20 17:41:40) 下一个

我真心请大家在大选之前不要投到股市里面去,股市大盘还会持续这么跌宕起伏跌落,大势就是持续地跌!!!这个是我和上上帝沟通交流过了的结果。为了不误了大家,在大选之前不要投入股市里面去,抄底等大选之后的明年3-4月也不迟。做长期投资需要讲势,现在美股的基本盘是大势已去,就是一路跌跌跌,当然其中肯定是有跌宕起伏的过程,但是大势就是持续地跌跌跌!!!

请大家听我的由衷建议。谢谢!

目前的这个大势是我过去两年多来已经预测到的结果,上帝真的是没有让我失望。他听到了我的质问和祈祷!大家请回顾一下川普最初对过去几年来股市的高升的自吹自擂,再看看现在的情况。他是一个不敢担当,不懂古典经济学原理的无知蠢货!人类从几千年开始就一直以贸易来促进世界的发展,从最初的香料,皮毛,丝绸到近期的半导体,芯片,软件,等等。没有一个时期世界是封闭的,只有暴君和蠢货才是闭关自守。世界越自由,经济发展的越快,这个是不可也不用质疑的真理性原则。我在美国从来没有见过一个扼杀辱骂新闻媒体的总统,这个川普无知蠢货是唯一的一个。(我们不要管什么左中右,新闻媒体的监督对于一个社会永远都是好的,都是需要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七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shangyin' 的评论 : 相反,只有独裁和蠢货才会中闭关自守的路线!
七郎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不是要谁去鼓吹,整个人类社会历史就是不断底征服,扩大,交流,贸易。有时间建议你去读读世界历史。世界越自由,贸易越自由,经济越发达,人类越幸福!
lishangyin 回复 悄悄话 鼓吹地球村的蠢货们才搞出来武汉病毒大流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