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郎静谈美国

客观介绍,多角度分析评价美国生活,政治,文化,艺术,体育等。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昨晚上上帝让我转告大家,道指在大选前还会持续跌宕降低到16,000以下!!!川普这个病毒不去,股指会持续下跌!!!

(2020-03-18 12:34:01) 下一个

昨晚上上帝让我转告大家,道指在大选前还会持续跌宕降低到16,000以下!!!川普这个病毒不去,股指会持续下跌!!!

新冠病毒只是目前股市大跌的触机,而非基本原因,我过去几年里一直和红脖子和川粉们说教:你一个暴力干扰自由市场的经济政策,不自己打脸还真是怪事了。几千年人类历史,市场越自由,经济就越发展,从来没有过例外,但是时间会有滞后。

我建议大家可以去找亚当。斯密/Adam Smith的国富论和道德情操论来看看。这两部书对我个人影响及其深远。其中提到的资本主义和自由贸易以及市场那双无形的手,以及我们作为人类,应该都需要有一颗怜悯同情的爱心。川普及其团队在执掌美国政权以来的所作所为都是违背了我所认可的这两部书里的教导。所以我过去几年来也一直在和美国的红脖子川粉们进行斗争和说教!近期的美国股市的大跌基本上还是说明了亚当斯密的基本古典经济学原理和原则还是非常正确的。这界美国政府是违背人性丧失人类良知的一届!他们必须滚出白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