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郎静谈美国

客观介绍,多角度分析评价美国生活,政治,文化,艺术,体育等。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千万不要以为目前的股市以及见底了!!!今后6-10个月还会继续不断跌涨,一直跌到18000一下为止。

(2020-03-12 15:24:41) 下一个

千万不要以为目前的股市以及见底了!!!今后6-10个月还会继续不断跌涨,一直跌到18000一下为止。还有,千万不要以为这次的跌是由于病毒,其实是蠢货川普及其愚蠢团队的一系列经济贸易货币政策造成!这次愚蠢违背古典经济学说的经济政策才是这次大跌的根本原因。如果没有任何经济政策的改变和消除,这个股市见底行情会一直巡回不止。其实我个人是非常非常的高兴的。自从川普这个传销骗子式人物上台并采取了一系列我所不认同的经济贸易货币政策以及经常说的一些丧失人性良知的话之后,我本人这两年一直都说:这种做法是违法古典经济学最基本的自由市场经济原理的,糟蹋市场的行为最终会被打脸和惩罚的,我知道有不少川粉不认同,这些都不重要,我只认自由市场经济,让市场去高效执行,任何政府的介入市场政策和行为都最终会是徒劳和打脸!

我过去每个月都给白宫写信,说川普这个总统及其团队可能是我有生以来见过最蠢最无知的一群蠢货!!!

客观地说:他们真的是连给我洗马桶都不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