驯悍记

坚韧不移,镇守一方,勇敢追梦
个人资料
正文

欲哥的福音: saw palmetto 或能改善脱发!

(2020-02-09 07:19:52) 下一个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这些天俺把网上关于新冠状病毒的文献大致都看了,今天的收获最独特。
 

《“肺炎1号方”获批用于广东30家定点救治医院》

这篇报道介绍了目前广东省使用的“透解祛瘟颗粒”(曾用名:“肺炎1号方”颗粒),它是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中医科谭行华主任中医师临床经验方。评论区里如常地热闹一片,挺中医和反中医的展开了激烈骂战,但有一则留言显得格格不入,显然这位网友错过了笑坛的“吹牛花月夜”,只能明珠暗投。其全文如下:

—————————————————————————————————————————————
williamsteng 发表评论于
saw palmetto是草药,大家没有异议对吧?现在美国超市和药店里都有卖的,说对男性前列腺有好处。大家都知道,如果男的前列腺有毛病的话,性功能就废了。所以我一直吃这个saw palmetto。结果呢,我告诉大家,大家可能不相信,我现在是70后,性功能比我20岁的时候还要好,几乎每天都和老婆做,除了老婆的例假以外,而且有的时候还可以一天做两次,我老婆也很吃惊,问我是不是偷偷吃伟哥,我说可能吗?因此,我也可以发毒誓,如果骗人我就不是人。

所以,顺便告诉性功能不好的男性,saw palmetto对于提高性功能的确是有效的。起码对我有效。
—————————————————————————————————————————————
我的天,现在做广告都到了这么丧心病狂的地步?!不过,俺还是好奇地上网查了一下saw palmetto (锯棕榈),发现这款产业南美的植物的果实可能有一定的疗效:对前列腺有些帮助,而且对雄激素导致的脱发也有改善。当然网上也列出了一些可能出现的副作用。
 
记得去年欲哥问过俺德国有没有生发特效药,俺很肯定地说:没有,因为这边秃子政要一大把!现在看到这些信息,俺眼前一亮:或许数月后,欲哥能重返秀发飘飘的青葱时代。
 
另外,坛子里一众犹豫要不要用小蓝药片、狂吞生蚝、担心啥时会变成药渣的熊弟们,或许你们也可以适当尝试一下哦!
 
期待不久的将来,能收到各位投身科研、勇当小白鼠的亲们上传的实验数据。加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