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琳娜72

实在想不出来一介移民有啥好介绍的呢
正文

京都红叶季纪行5:深秋奈良鹿

(2024-01-06 12:43:43) 下一个

我是十一月中下旬去的京都,本来打算待一个星期就接着去奈良继续我的红葉狩。其实这个行程计划是错的,但我在京都赏枫都玩儿疯了,足足混了两个星期,当时并没有意识到,等到十二月初我挪窝儿到奈良,才知道来晚了,奈良红叶见顷比京都早,我此行把两地前后次序弄拧了,但是悔之已晚,没办法啦,下次改进。

奈良的鹿数量众多,四处溜达,不止在有名的奈良公园之内,市区建筑的草坪上也随处可见。在深秋氛围的烘托下,张张都是美图啊,这里分享一些,记录一下我这次美好的回忆吧。

鹿跑了,不过这个景我挺喜欢的,就在东大寺边上

很多姐妹喂鹿,正襟危坐,我自己是敢拍照不敢喂食

佛门清净之地,不许打架!(興福寺內)

要打就到野地里打

顶角二十分钟,打赢的顾盼生威,神气得很

萌娃一枚

以上三幅摄于东大寺

占领城市的鹿群

不知道鹿吃不吃柿子,我倒很想摘几个回旅馆吃,就是不敢

最后恳请知道的朋友赐教,这头鹿犯了什么错,要枷锁示众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凯特琳娜7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昼夜思想' 的评论 : 谢谢!
昼夜思想 回复 悄悄话 拍得很漂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