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新春快乐!

(2020-01-25 06:46:18) 下一个

昨天把我家那头疼的公寓卖给了租客,终于放下心来。15年以来这个房子除了第一个租客,往事不堪回首。尤其是去年发大水影响到4-5户邻居,再加上HOA的无知,让我几乎忧郁。我一直对本坛心存感激,尤其在我家公寓漏水时大家给出的宝贵建议。喜欢投资理财这个群体。每每看贴时会发现各位坛友多么的无私,把自己的经验全部奉献。

最最要感谢的是本坛的大拿柠檬椰子汁,守月,borig, 还有其他好多给我回帖出主意的坛友!

借新年之际,我祝大家在鼠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投资发财更上一层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