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UK

昨天, 与父亲失联的我过了一个与文学城博主“mychina“一样感同身受的“父亲节”! 几周前, 父亲他已在北京十三陵附近长眠,那里依山傍水,溪流潺潺。 今天, 父亲走了刚好一个月,永失父爱的我在走出伤痛去继续迎接生活的挑战。 昨天,清早去教堂,送去一
正文

昨天,过的是缺了父爱的”父亲节“!

(2018-06-18 12:07:19) 下一个

《昨天,过的是缺了父爱的”父亲节“!》

昨天, 与父亲失联的我过了一个与文学城博主“mychina“一样感同身受的“父亲节”!

清早去教堂,送去一束花,为在天国里的父亲祈愿;  往后,每个父亲节,准备一束花,向曾经最疼爱我的父亲送上祝福绵绵。

几周前, 父亲他已在北京十三陵附近长眠,那里依山傍水,溪流潺潺。 

今天, 父亲走了刚好整月,永失父爱的我走出伤痛去迎接事业与生活的挑战。无理由松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