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说说我喜欢吃的饭馆儿(南湾)

(2021-10-17 23:00:12) 下一个

这附近我喜欢吃的饭馆儿不多。最常去的也就两个,福牛堂(中国菜)和DishDash(中东菜)。

福牛堂(在Los Altos的那家),我最喜欢的菜是野山椒炒牛肉,烤牛肉(M5)。这两样去了每次都要点,再加一两个其他菜。菜式就不多说了,反正大家都明白中餐做得好的话,是多么的好吃。

DishDash今年的菜单我最喜欢的是这两个:Mansaf和Tapsi。Mansaf是羊肉块用酸奶熬煮出来的,有点咖哩色味儿,很下饭;Tapsi是大块羊肉炖煮好,加上切碎的茄子西红柿等等,非常好吃。唯一一点遗憾是他家不配棕米饭,只配白饭或者freekeh。

本来想跟印度同事要个正宗印度餐(北部)饭馆,可以换着吃。她说“南湾基本没有什么好的印度餐。”我好喜欢吃Chicken Tikamasala啊... 哪里能找到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