粒子在

关注时事,热点杂谈。原创文学,面向生活。
个人资料
正文

气候,是今天的气候

(2022-09-24 05:38:05) 下一个

气候,是今天的气候 


今天的气候,异常
又是异常,终将变成以后的惯常
是吗?可是伟人说了的
日子,应该更难了
哎,更难。全知全能的上帝啊
怎么,还要异常?可是
可是还是有人告诉过我们,说
会更好,更好的
更好?是吗?是的呀
上面的大领导说了的,领导说的话
该没错吧。呀,如果有错
也是我们的错,不是领导的错
什么时候,领导错过?都是
底下的错。哎,我无语
也无助。因为,我是老百姓
我,也只是个小小的草根
草根啊,我只能无语
只能感叹,哎,天下
是天下的天下么?我真的不知道
天下,属于天下么?不
不是的。老百姓只是韭菜
的啊,只是韭菜,等着被割吧
嗷,没办法,被割吧
大道自然,可是老子说的
天,不会欺负人吧
,,,天,在哪里呢
20220914,Ebikon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