粒子在

关注时事,热点杂谈。原创文学,面向生活。
个人资料
正文

八月里的最后时刻

(2022-09-02 11:20:06) 下一个

八月里的最后时刻


八月,在最后的时刻里
我,站了队,向818保证
红卫兵,要勇往直前,誓死捍卫,,,

哦,忘了吧,那是哪个时代

嗨,那是一个狂风暴雨的年代
斗啊,斗的你死我活,人人惊魂
批啊,批的天翻地覆,个个肉跳
中国大地哦,人间烟火迷散了,,,

不说了,说了心慌。过去

就过去了吧。今天
还是今天,才是重要的

现在,已经不是那个时代了
是的,是新的时代,新的气象
新的高度,新的领袖
也是,新的誓言

新的保证,,,

八月,在最后的这点儿时刻里
我,睡着了,过几分钟就是九月了啊
哦,现在,我睡着了,现在是新时代
就是现在呃,我下载了人的微信,,,

可是,可是又不见了
可是,可是又封号了,可是
可是我又恢复了,出厂的设置

设置?啊啊,是的,设置
那个时代里没有微信啊,当然
也用不着设置,设置的
是现在的,是现在进行时的
装备了,是现代化的,毕竟
啊,毕竟,时代真的进步了,,,
20220831夜半, Ebiko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