粒子在

关注时事,热点杂谈。原创文学,面向生活。
个人资料
正文

点赞/ 猪八戒外传1

(2022-04-07 08:07:17) 下一个

点赞/ 猪八戒外传1


猪八戒点赞,孙悟空偷笑,沙僧一脸懵懂,唐僧没看,白龙马呢?急的尥蹄子呀。你猜,他们瞧见了啥?
没什么,都是陈套子烂芝麻。高老庄生了个女娃儿,猪八戒笑了,喜欢的了不得。孙猴子偷着乐了,因为是他当了个小三,算是亲爹,名义上当然是干爹啊。
阴了阳了,阳了又阴了。唐僧不敢管,观音不想管,佛陀没时间管,世界就这么过去了。是不是该下一个轮回出场了?
说话间,一个声音喊道:费还没收完呢,换啥个叼锤子场呀。

乌克兰祈祷了吗?我不知道,瑞士人一般般吗?我不知道。美国大炮送来了吗?我不知道。俄罗斯方块玩完了吗?赢了多少,得给我分点成吧?猪八戒哼哼唧唧的说。

你他妈的,还没数完呢,急什么急,就你操蛋,孙悟空骂道。沙和尚不敢吱声,连连点头说:就是,就是,你个猪头,就会要,还能干啥子么。小龙马刨刨地上的泥,嘿嘿,嘿嘿的笑,就好像是他触犯了天条。唐僧一声不吭,闭着眼睛念佛,好像也时不时的眯缝个眼悄悄的看看。

秋风飘零,春风得意,马蹄疾疾,又一个轮回了。乌克兰被俄罗斯打,美丽奸凑合着欧巴在背后拱猪。哎,怎么着一下子俄罗斯方块还是没解完?你问谁?谁知道啊。

 

这会儿, 老天回答了:答案是,你输我赢?还是我输你赢?反正不管怎么着,美丽奸都是小三,得意的是他,奸情得逞了,财产爆增了,都是他干的。
怎么着,想找他算账?没门吧?也不瞅瞅,你们算得上老几?
20220402,Ebiko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