粒子在

关注时事,热点杂谈。原创文学,面向生活。
个人资料
正文

明天,是真诚的清明

(2022-04-04 09:23:08) 下一个

明天,真诚的清明


明天,是真诚的清明。

而今天,只有一柱香,

给先人,给先烈,给前辈。

可是,今天,
今天,你对我说,检疫。

清明,不上班了。哦,好啊,
吉祥快乐,安康了,清明。
是市值标榜吗?我有点点的迷惑。
呃。迷惑归,迷惑,检疫还的做。

 

可以睡个懒觉了吧?我问。
呃。呵呵,去吧。要是不去检测,
要是不去隔离,哪就去派出所报到吧。
那么,还是去吧,经管,我可以睡个懒觉吗?
嘻嘻,哪怕是在清明节的那一天里。

梦啊。梦里我不再去上班,我可以上网。
我,也可以查想查的资料,可以说会儿话了,
也可以提,想提的意见了。真好。
哦,不,不是的,那是梦。

不可犯上。那统统都是作乱。

是说我吗?我,不属于我们的范围?呃
是梦里吧,梦里的镜像。哎,我怕。
所以,你活该,所以你得承受。
所以,你得去派出所说说。

哦,是的,我不该。我更不敢,不敢。
还在吗?还在梦里驰骋吗?我不该,不该的呀。
我真的不该,我改,一定得改。
哈哈,真的反省。哪,可是轻的。
轻的啊。去吧。关好门,睡觉去吧。
不要胡思乱想,好好的,
呃,好好的,去做个好梦吧。
20220404,Ebiko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