粒子在

关注时事,热点杂谈。原创文学,面向生活。
个人资料
正文

明天,阳历4月阴历3月 /写在阳春3月最后的日子

(2022-03-31 14:41:55) 下一个

明天,阳历4月阴历3月

/写在阳春3月最后的日子


明天双开头,

阳历4月,又是阴历3月。

都是初一。都在春天。

奇了怪了,阴阳历法路上交会,

是无限希望,

是无数生灵,

是无关乎生,

无关乎死,

命,是不是仍然在那里。

还会是?

有无所不能的岁月,和

无所谓不会的际遇?


不知道。或许天知道。

也许,无非,

就是一个人间的传说。


局势,风云无双,

剑戟,相对作嫁。

沧桑阅历了,

多少分别,在生死相依中离散。

你死我活,或许

天堂或者地狱,

可是人间,照样兴旺发达。


时代器宇跌跎,

我的世界,

只有你一个。呀,

好快活。


风云际会了,

可,忌惮了谁,

又是谁与之评说?

春天里的自我,感觉

好一个清朗的月,

总是天涯何处沦落。

留步只剩半勺汤,

瓢虫草菇也心慌。


成双的日子,

一定会有什么好,

一定会有什么乐,可,

有什么用?

任晓得,还是不晓得,

明天,你我都是初一的货。


世界就是一个卖场,

凭什么我不能卖自己?

这个世界大了,

多保重也没什么不好,

有用吗?
我们的初一,

我们的4月,

在阳历,和

我们的3月,

在阴历。还有

我们的国,我们的家,

我们的世界,我们的亲人,

和我们的,岁月。
20220331,Ebiko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