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大盘震荡,我觉得不能算跌,

(2018-05-22 21:42:30) 下一个

大盘震荡,我觉得不能算跌,无外乎两件事:

 

1:是不确定性

a: 金川能否如期会面

b: 能否有实质性协议. 

2: 日元涨.

这两个原因造成震荡. 

既然是不确定性,就会有反复,抛个媚眼儿,吐口吐沫。所以我觉得这几天会震荡,两边都有折腾的小空间。

几天的不确定性会形成倾向性,如期与否会事先能量调整的差不多,不会形成跳跃。

只要见面,多会留空间,多会利好,我看上扬,但不会过大,不会有惊喜,梦成真的感觉,不会有. 总要矜持一下吗!

结论,这几天猪,你来我往,见,略涨,不见,略跌. 然后中期保持上升通道. 

瞎子看天,弟兄姐妹笑笑.

 

嘎巴噶吧,呼啦呼啦...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