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阳易占阁

午阳易占阁老师,微信:OLD877,实战派民间高级预测师,擅长盲派八字测算,专供婚姻,事业和灾煞分析,白话预测,简单好理解,没有难解的术语,给你详细圆满的答案!
正文

分居两地或生育,为什么能有效化解婚灾?

(2018-06-03 07:13:46) 下一个
读者留言:我从小一直不顺,很早出来工作还经常破财。这一路非常感谢妈妈的帮助,觉得她是我的福星,让我在经济上没那么拮据。我自己也做了些理财,挣点零花钱。
 
我14年结婚,当年生孩子。老公是二婚,我不爱他,不知当初为啥走这步路。从孩子出生到现在,一直两地分居,经济上他也给不了什么,都不想走下去了……
 
我是阴历84年闰10月11日寅时生的,女,请午阳老师指点下。读您文章2年了,每次看到别人的命运,就会联想到自己。本来我不信命的,但渐渐也妥协了。
 
【午阳老师解答】很多人不信命,大多是没文化的表现。这门中国传统学术历经数千年,学术著作汗牛充栋,不可能没道理,你凭什么否定它?
 
说什么“爱拼就会赢”,只要拼搏就会成功,这话本生就有逻辑错误。很多人拼了一辈子,最后还不是输得精光。
 
我无意否定奋斗拼搏,只是批判那些不懂把握命运脉搏、盲目的猛冲猛打者。
 
说远了,回到正题上来。你生在甲子年、乙亥月、辛未日、庚寅时,8岁6个月起运,现在壬申运中。
 
辛金生在亥月失令,年月两柱及时支均属异类,只有日支未土生扶,故为身弱,喜土金,火喜忌均沾,最忌水木。
 
有人会说,未土是燥土,不生金,再说辛金无根不受生,是不是应该按照从格论?未土生在冬季,还燥吗?
 
时干庚金劫财帮扶之力小,全靠未土紧贴辛金生之,其生金力量不容忽视。未土偏印为女命的母亲,所以母亲对你帮助最大,成为你的“福星”。事实胜于雄辩。
 
2014年甲午,甲木透出泄伤官,甲木为正财有炊烟象,暗示成家,地支午火又合动婚宫,所以结婚。午火本气是丁火,为你的偏官,故老公是再婚之人。
 
时支寅木中所藏丙火正官为你的夫星,离日干远,说明老公常不在身边。在这个壬申运,寅申相冲,丈夫更是有亦如无。壬申伤官透,伤官代表女命对婚姻的不满意。
 
夫妻分居两地,或许能化解你这个运婚姻不顺问题,如果两人厮守在一起,说不定2016年就已经分道扬镳了。
 
今年戊戌,戊土克制伤官无妨。明年己亥,亥水是伤官旺地,寅亥合,去亥中丙火,如果你不生二胎,恐怕夫妻会开始闹分手。
 
明年亥水子星合入时柱子女宫,有怀孕生育象。如果生育,则转移注意力,没工夫去计较夫妻感情的事情,所以能化解婚灾。
 
后面2021年辛丑冲婚姻宫,2022年壬寅伤官再逢伤,均不排除婚姻出现摇摆,需要夫妻共同努力维持。
 
毕竟你婚姻宫坐未土,除了能得到母亲帮助外,来自婚姻的帮扶也会有的,只是还不到时候。
 
中年行辛未运、庚午运,还有老年的己巳运,火旺夫旺,夫旺则婚姻宫未土得生,未土旺,你的生活就有依靠。
 
再说,生在冬季,中年入南方运,得火暖局,也预示工作、生活犹如阳光照耀,充满生机活力,生活层次自会得到提升。
 
所以,婚姻生活需要耐心,要看长远点,不能计较一时半会的一点一滴。再说,这步运与老公分开生活,我前面说了,也并非坏事呀。
 
午阳老师微信:OLD87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