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阳易占阁

午阳易占阁老师,微信:OLD877,实战派民间高级预测师,擅长盲派八字测算,专供婚姻,事业和灾煞分析,白话预测,简单好理解,没有难解的术语,给你详细圆满的答案!
正文

属鼠人在2018年运势好,但是你要走什么好运?请看一生命数参考!

(2018-05-29 23:29:19) 下一个

2018年狗年,火土旺的一年,生肖属的朋友运势会有相当大的提升,今年命中遇到唐符星,就是寓意你的事业,可以步步高升。

经商的朋友,会有更多的权利与威严,自己做老板的,全年的名气运旺盛。属下的工作效率高,今年也能得到好的左膀右臂,大杀四方财。周易上讲,命中身旺的人才会有这个福气,其他人的话,就需要另定夺。

属鼠人在狗年,有一个不好的地方,就是凶星进入父母宫,这就是与你家的运势有关系了,时刻留意长辈身体健康,血刃凶星,寓意住院治疗的发生。

遇到官司的朋友在今年也能迎刃而解,顺利过去。迟迟怀孕都不上的,今年会有机会怀上,注意调理身体,等待这个好年份。

2018年是戌,戌字周易上讲是地门,曾经有过堕胎流产的人注意了,狗年还会找上你,一年里麻烦不断。建议及早化解,烧阴钱。

以下是午阳老师对属鼠人更加详细的分析:2018年也不太平,如果你也还有各种的疑惑,不妨认真看完:

我儿子很不听话,16年底大腿骨折,修养到去年下半年才能继续上学。在学校里根本就不听老师的话,经常逃课,成绩一塌糊涂,我平时就打他,妻子老护着,为这个教育孩子的问题,我真是头大,夫妻俩没少吵架的。

请老师看一下,他这个学业还有救吗?将来适合做什么?是2008年阳历7月13日生人。我是广州花都的。

我跟他讲,他是乾造:戊子、己未、甲寅、己巳,这个命中要木要水,不要火不要土。

命中的印星就是代表文化,文凭,就一个,还被克制,他的学业就不顺,学历不会高的。孩子的命中财印相冲,父母两人交流方面有问题,常争吵。

2016年,今年七杀太旺,杀旺就代表今年遇到邪气缠身,申代表道路,所以交通事故住院。

2017年今年伤官主事,很叛逆,不服老师管,不服父母管束,谁管他就与谁作对。

8岁到28岁这段时间,走运都是不利于学习的,加上命中天性不爱学习,老师只能遗憾的告诉你,不要报太大的希望。

往后真的要做什么事业的话,我的建议是,与钱财打交道的行业事业他,商业管理,会计。比较符合他的命。

出了社会后,也是38岁那时才有成就的,往后一路水木运势,才发无数。

可以在你家书桌上,放一尊文昌塔,在他的书桌上插四只毛笔,化解孩子的煞气,增强他的读书运。

当然,午阳老师不是建议每个人都是能这么做的。

本文作者午阳老师微信:OLD87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