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坛文工团

一群相识于笑坛的喜欢说说笑笑唱唱跳跳的深井冰们的欢快影音日记
正文

【笑坛文工团5周年庆】月儿像柠檬 by 霏霏细雨

(2022-05-15 05:51:00) 下一个

月儿像柠檬 by 霏霏细雨

作词:慎芝
作曲:红叶

月儿像柠檬 淡淡地挂天空
我俩摇摇荡荡 散步在月色中
今夜的花儿也飘落纷纷
陪伴着柠檬月色迷迷蒙蒙
多亲爱蜜语重重 轻轻耳边送
我俩摇摇荡荡
散步在柠檬一般月色中

月儿像柠檬 黄黄地挂天空
我俩摇摇荡荡 散步在月色中
就像时鱼儿在双游海中
两旁的椰子树是海浪重重
多逍遥其乐融融 脉脉情意通
我俩摇摇荡荡
散步在柠檬一般月色中

月儿像柠檬 淡淡地挂天空
我俩摇摇荡荡 散步在月色中
就像时鱼儿在双游海中
我和你不是在那是我梦中
多逍遥其乐融融 脉脉情意通
我俩摇摇荡荡
散步在柠檬一般月色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