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鱼欢

得过且过 自娱自乐
正文

天堂里依然有歌声

(2020-08-29 05:46:26) 下一个

今天是流行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的冥寿。他已远去,可他的歌,他的舞姿都留在人间,被歌迷们哼唱和模仿着。他创造的艺术成就,至今无人可及。我是通过这几张画才关注他的,这都是他最经典的舞姿,让人过目不忘,再返回网上翻看他的生平和表演。他的舞台表演设计别出心裁,独具特色,好像任何赞美都不为过,难怪台下歌迷为之疯狂。我喜欢他年轻时的模样,黑人本色, 蓬蓬的头发,厚唇,很有特点。到后来他变得脱了像。猜想他碰了毒品,看他表演很卖力,感觉体力透支,估计靠毒品刺激灵感,激发活力,最后死在过量药物上,太可惜了!我记得他在去世前不久开了新闻发布会要开演唱会,当时台下爆发阵阵喝彩,大家都在期盼着他重返舞台,他要不死,会创造多少辉煌来!

愿他在天堂平安,祝他生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简翎 回复 悄悄话 画得真形象。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小飞龙,一起等新年的钟声吧!:)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放假了,在外面,祝亲爱的小飞龙阖家圣诞快乐安康!
野性de思维 回复 悄悄话 嗯,真有才。画的不错!
xiaxi 回复 悄悄话 小飞龙绘画真棒!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他真的是有才!可惜走得太早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智者不惑' 的评论 : 是真的棒!:)
智者不惑 回复 悄悄话 小飞龙好!

我没夸奖,实事求是,您谦虚了。:)

周末快乐!:))
玉面小飞龙_0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智者不惑' 的评论 : 请别再夸了,受之有愧。我是文笔不够图来凑。不会写的!
智者不惑 回复 悄悄话 小飞龙文章写得好,绘画也好,是美女+才女的女神!

大赞好文+绘画!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在这::)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25182/202001/10052.html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喜欢他,他的舞步非常经典!和小龙鱼一起纪念,我去找找我做过的他的帖:)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