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回归线的阳光

在文学城诗词欣赏发表的新旧体诗词集
正文

回到家乡的麦田

(2020-02-12 07:05:49) 下一个

回到家乡的麦田
文/北回归线的阳光

看啊,远方金色的光艳
把蓝天浸染
鲜红淡黄的小花
成片开在路边
我的心欢乐如纷飞的鸟群
越过溪流湖面,回家
回到家乡的麦田

我的记忆里有金色的光芒
有风中的麦浪你的笑脸
阳光明媚像我的感觉
在湖水上闪耀
照亮了我的心,回家
回到家乡的麦田

啊,远去天边的金色
是我懵懂的少年
沐浴了你爱的光辉
成片留在心间
多少黯淡的岁月
我心依然明亮
多少幸福的回忆
有你在背景里浮现

看啊,远方金色的光艳
把蓝天浸染
鲜红淡黄的小花
成片开在路边
金色的波浪像你的热情
呼唤远方的我,回家
回到家乡的麦田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