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2019-02-01 17:46:52) 下一个

我最喜欢的天气就是冬天的阳光,让人觉得非常的温暖。这种天气其实以前也比较常见,甚至在我的认知里,只要想到冬天,就觉得该是这样的。最近和我妈聊天,她说好久都没看到太阳了,我特别的惊讶,怎么会没有太阳,天天下雨吗?她无奈的说不是下雨天就是雾霾天,反正整个就是雾蒙蒙的。我说那我都不想回家过年了,这天气太影响心情了。把我妈吓了一大跳,哈哈哈...

老家那边雾霾确实越来越多了,除了夏天天空明亮,其他几个季节总有一段时间天空是灰的,出现的频率也是日益增加。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不是一天两天的事,当然想要恢复到以前也不是一两天就能做好,怎么说呢,保护环境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