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中文比赛

(2018-07-15 19:00:28) 下一个

儿子参加中文朗读比赛得奖了对我说的第一句话居然是:我要去告诉Cynthia老师我比赛得奖了。心里感觉一点儿也不是滋味,怎么把我的功劳就忘了一干二净呢,全是Cynthia老师的功劳。小白眼狼要不是我给你找的这么好的视频课这么好的老师你中文还能进步这么快。

话说不舒服归不舒服,心里还是蛮开心的,听到宣布比赛结果的时候还是特别激动自豪,虽然也就是个小小的比赛,但是也是对儿子这么久学习的一种肯定和鼓励呀,不仅对他也是对我的肯定和鼓励,让我觉得自己这么久以来的坚持是值得的。如果一开始因为看不到效果就放弃了那我现在肯定会十分后悔。所以不管做什么事,大事也好小事也罢一定要坚持。

心里还是觉得儿子特别棒,也谢谢这个小小的比赛吧,让儿子和我都收获了一份肯定,最后当然要谢谢echineselearning的Cynthia老师啦,看在你这么负责的份上,就不计较在儿子那里和我争宠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