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空间

日常生活中的温馨片刻,妈妈永远珍惜和为此感恩。
正文

做父母的烦恼

(2024-01-21 12:24:50) 下一个

我喜欢不断变化的生活,所以两个儿子的成长一直让我可以与时俱进,我学会了和Google交谈,学会了问Siri不懂的事情,孩子一天天长大,老大进了大学,老二也和我一样高了,妈妈的烦恼也慢慢多了起来,乖乖聪明的老大开始社恐,经常看到他抑郁的一张脸,这也阻挡了发展的步伐,我当然很不理解,也就不认同了。今天看到老大小时候开心的照片,感慨啊,赶紧把这些照片发过去给他,希望他可以意识到其实他以前生活的美好。我也要求自己从现在开始多给他一些自由,给他时间去接受生活的磨难和挫折。我越来越相信人生下来他的一生已有定数。虽然不能听天由命,但也不能强扭着西瓜过日子,自找麻烦。哎,人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